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综合素质个人评价

综合素质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18:11:26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综合素质个人评价范文

1.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尊敬国旗、国徽、国歌,严肃认真地参加升旗仪式;以祖国为荣,热爱自己的民族文化,没有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有为报效祖国而学习的远大理想;关心国内外大事,关心家乡发展;不参加迷信活动,反对邪教;热爱劳动,认真履行值日生职责;乐于帮助他人,富有爱心。

2.遵纪守法民-主与法制意识强,能运用法律来保护他人和自己的合法权益;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记录;能自觉抵制不良诱-惑。

3.诚实守信没有欺骗他人的言行;勇于践行自己的诺言;负责任地完成自己所承担的任务。

4.维护公德对事物或事件做出符合社会价值取向的合理判断;维护社会公德,遵守公共场所秩序;明辨善恶,有正义感;明荣辱、知进退。

5.关心集体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热心组织或积极参与校、班、团队活动;主动承担各种为集体服务的工作,自觉履行对班级集体的义务。

6.环境保护有一定的环保知识、有较强的环保意识,自觉爱绿护绿,积极参加各种环保教育活动;以校为荣,爱护学校一草一本,维护校园环境卫生,能自觉制止损害公物和环境的行为。

【综合素质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03-05

综合素质评价05-11

最新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05-07

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通用06-06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陈述报告04-28

高中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11-27

学生综合素质个人自我评价06-13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评价(通用15篇)06-29

综合素质评价评语03-21

学生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