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外贸业务个人评价

外贸业务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19:44:23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外贸业务个人评价

在十六年的求学生涯中,我不仅学到了科学的理论和知识,也养成了坚毅的品格,这种品格使我克服了学习和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从而不断促使我积极向前。

我的性格比较开朗、随和,能时刻关心周围的任何事,和同学、亲人朋友能够和睦相处,并且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的个人特点是,具备一定的大局观、分析问题条理清晰;解决问题果断且不乏细腻,稳重、内敛的工作风格。 同时,我也一直在体会成长的感觉,喜欢工作上的成就所带来的喜悦,喜欢身体充满朝气的状态,组织和参加各种体育、文娱活动是我的一大爱好。现在从事电气的销售接近一年的时间,翻译水平有很大的提高,基本了解了一些外贸流程。

第1 / 1页

外贸专业毕业个人自我评价2015-12-03 10:42 | #2楼

伴随着毕业的欣喜,老师同学们得祝福声,还有对校园生活得恋恋不舍。我们即将走上人生新的路途。自从xx年踏进了xx外贸大学的校园,开始了这四年的旅程。走过这四年,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不仅增长了见识,也更加地认识自己了。

思想上,我一如既往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关心国家政治,关心社会百态,并积极回报社会。06年暑假,在xx-xx市为一个村里的小孩进行义教,带给他们知识与欢乐,这正是一个当代大学生可以贡献的力量。

学习上,我也决不含糊,几乎不曾无故缺课,能积极完成教师布置的任务,并自觉合理地安排学习任务,修满学分并不曾有重考现象。大学期间,我也从不同途径学习更多的知识,例如通过看英美电视剧电影学习他们的语言与文化,参加班级的英语角以及在图书馆阅读报刊杂志以及书籍。

工作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可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实习,使所学的专业知识有用武之地,也学会如何得体地与外商进行沟通交流。另外,我担任了两年的文体委员,为我的大学生活增色不少,期间,我组织了两届的班级歌唱大赛,还带领我们班在学院的舞蹈大赛上夺得最佳娱乐效果奖。

生活上,我不仅更加自理自立,还在宿舍管理中得到了许多锻炼,因为我当了四年的寝室长,从宿舍的卫生打扫,到收取舍费,记录每一笔宿舍开销,甚至买宿舍公用的纸巾、订水、充电费等日常琐碎事务,都要学会统筹安排,很多时候还要亲力亲为,我乐在其中。

四年的大学生活在转眼间就即将过去,在这短暂而充实的日子里,我学到了很多。当然,我也知道身上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我相信,我还将在未来的工作以及社会生活中继续学习和锻炼。

外贸业务员的自我评价分享2015-12-03 11:27 | #3楼

本人在工作上,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强、态度热忱、做事细心,具有9年以上企业财务管理经验和1年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工作经验,良好的协调与沟通能力,善于交际,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在性格上,诚实守信、忠诚、和善、谦虚、乐观;在业务上,具有全盘业务处理和良好的职业判断能力,擅长财务分析,精通财务税务制度,可独立完成各项财务工作。熟悉使用国税、地税、财政、银行、工商、统计的报表及防伪税控软件,熟练使用计算机解决财务的实际问题。

从事外贸工作已有三年之久,能独立完成一整套 单证 的制作,有着扎实的 外贸 功底。后期开始样品开发,直接跟美国的设计师联系,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能力,而且比以前更加详细地了解工厂的生产流程,在与工厂沟通的同时学会了如何处理公司,与各个不同工厂之间的联系。

在本部门的工作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已,拾遗补漏,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原因,积累经验,从而完善和提升公司的管理机制,能认真执行保密制度,认真及时做好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同时主动为领导分忧,帮助同事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外贸业务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外贸业务员求职自我评价05-03

外贸业务员个人总结10-20

业务能力个人自我评价01-05

外贸业务员个人工作总结05-30

外贸业务员个人工作计划03-14

外贸业务员个人工作计划03-17

外贸业务员个人工作计划01-14

外贸业务员的个人工作计划01-03

外贸业务岗位职责04-26

外贸业务实习报告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