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综合素质评价个人评价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19:50:00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评价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留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题目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遵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进步自己的,进步自己的思想觉悟。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高二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集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第1 / 1页

中北大学综合素质个人评价2015-12-03 23:11 | #2楼

经过一年的大学生活与学习我们早已褪去了当初刚入校门时的青涩与懵懂从一名大学“新人”逐渐变成大学“老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泪水。前途总是光明的然而过程则往往是曲折的。然而那些或坦荡或曲折的道路那些学习生活中的欢乐与困境都让我们学习到了许多并且为我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甚至是今后的人生添砖加瓦。这一年来 我感触良多对自己也有个更加客观的评价与总结。

在智育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按时上课,不旷课和早退,并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学习各种理论知识和专业科知识,并及时运用自己的所学,使学以致用。课后认真复习自己的所学,按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各种作业,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在课下,我也看了一些自己专业课相关的书籍,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并了解最新的科学进展,以便跟上时代的步伐。又经过一年的学习,我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和丰富,我会在新的学年里认真学习,为使自己成为一名社会和国家需要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而不断努力。

首先最重要的智育素质刚入大学时由于无法快速适应大学完全不同与高中的教学模式曾经有段时间也曾出现了迷茫感。不过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期后我也终于可以感受到大学课堂的魅力大学课堂更加地开放更加地自由我们也能学到更多以往无法学到知识。然而机遇与挑战并存大学的课堂更多地要求我们自学能力。完美的成绩背后必然是一分的天才和九十九分的汗水。在学习中只有课前预习加上最重要的课堂认真听讲最后及时复习才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当然和老师同学的交流也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好方法之一。这点上我在大一做得并不很好不过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中我会更加刻苦努力争取更远大的理想目标。

在智育素质上面对大学各种各样的兴趣团体校园活动以及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组织我们都应该积极地参与其中这可以很好地锻炼自我也可以很好地扩大我们的交际圈都说朋友是人生的一大财富。而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也是对自我的全方面锻炼参加活动可以拓宽我们的视野。在这个方面我也许做得还不够好但是我也积极参加校园的文艺活动参加了多场演出这也让我感到十分快乐。在接下来我应该更加地积极。

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个人自评范本2015-12-03 13:56 | #3楼

我在即将过去的三年初中学习时间里,一直积极遵守并维护着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并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各方面表现均为优秀。身为班长,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始终坚持着实事求事的原则。

我思想端正,有着积极向上的人生理想及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帮助他人,关心国家时事。

在校期间,我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系统地学习掌握了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我曾在校级表彰中获得"全优生"、"三好学生"等奖项,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

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活动,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也热爱班级事务,积极参加校内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努力提高自己在各个方面上所具有的综合素质,积极盼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全面的合格学生。

正是如此,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在以后的人际交往中,我会不断地去完善自己,在各个方面能够独立自主,能够具备更强的交流合作能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相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终能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良的成绩迎接挑战,为自己人生的下一学习阶段铺上最踏实的砖基!

第1 / 1页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03-05

综合素质评价05-11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评价(通用15篇)06-29

综合素质评价个人陈述报告04-28

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通用06-06

最新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05-07

学生综合素质个人自我评价06-13

高中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11-27

综合素质评价评语03-21

个人综合素质自我评价14篇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