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仓库管理制度>《仓库管理制度及职责

仓库管理制度及职责

时间:2022-04-21 21:44:57 仓库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仓库管理制度及职责

一、总则

仓库管理制度及职责

为保证公司商品入库、储存、出库、商品退库等过程的有效运行,特制定本制度。

二、适用范围

公司仓库的库位规划、收货管理、储存管理、发货管理、退货管理等,均按本制度的规定执行。

三、职责

1、公司仓储部负责对仓库的全面管理及监督工作。

2、仓储部经理负责对仓库的全面管理工作及商品发货的调配。

3、仓管员负责对商品的接收、发放、储存、日常管理及搬运工的调配等工作,并填写相关单据,建立帐目。

4、仓库文员负责做好商品入库、出库及储存的单据录入工作,按财务部的要求建立报表。

5、搬运工负责按仓管员或仓储经理的要求,在遵守各项搬运规定的前提下负责对成品的搬运工作。

6、财务部负责对仓库商品的帐、物核查,并按财务要求对仓库人员进行业务指导。

四、仓库库位设置

1、仓库按商品出入库情况、包装方式及型号规格等因素规划所需库位及面积,以使各库位空间有效利用。

2、通道规划:配合仓库内设施设备(消防、通风、电源等)及所使用的储运工具(叉车、地牛等)规划运输通道,以方便设备、设施运行及储运操作。

【仓库管理制度及职责】相关文章:

仓库管理制度及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05-06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和仓库管理制度05-06

成品仓库管理制度及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05-06

原材料仓库管理制度及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05-06

仓库管理职责05-06

仓库的岗位职责05-03

仓库岗位职责05-06

仓库仓管员职责05-06

仓库岗位职责01-01

仓库管理制度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