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仓库管理制度>《纸箱公司仓库管理制度

纸箱公司仓库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1 23:14:59 仓库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纸箱公司仓库管理制度

1、装卸工作要做到轻装、轻卸,文明作业,装卸安全可靠。不违规操作,在叠高成品纸时,要使用人字梯,不得随意踩踏,确保产品包装、标识完好无损,杜绝责任事故发生。

纸箱公司仓库管理制度

2、生产厂、外包工队及吊车班要在使用推车或吊车将成品纸、原材料等搬运入仓库及装卸作业时,要保证成品、原料等在搬运过程的安全。

3、成品、原料的堆叠要整齐、平稳,防止在装卸操作中倒塌,确保人身及产品的安全。

4、装卸每批成品纸要按《发货通知单》的品种、数量、规格准确发货。装卸每批材料时要按《材料入库单》或《领料单》的品种、数量、规格准确的入库或出库,按规定做好记录。装卸人员要听从仓库管理人员指挥,确保装卸货物不发生缺、错作业事故。

5、原料入库时,卸车过程中,搬运人员要按仓库管理人员的安排堆放好原料,不准随意乱放。

6、装车过程中,搬运人员严格执行仓库管理有关规定及防火规定,严禁穿拖鞋或不穿鞋及衣冠不整装卸货物。

7、装车时要检查车内是否符合清洁干爽要求,车厢要有严密良好的篷布盖,以保证产品包装不受污染或雨水淋湿,影响产品质量。

8、装车时,车内必须有专人堆叠。堆叠成品纸必须平稳合理,装卸工应集中精神,不能打闹、嬉戏。患病、受伤的装卸工不能参加装卸工作,确保产品及人身安全。

9、仓管员要督促装卸队要维护好装卸工具和仓库内的设施,装卸过程中,要合理使用,严禁随意和恶意损坏,每天装卸工作结束,装卸队要及时对工作场地进行清洁卫生工作和整理工具,将其摆放整齐,不准乱丢、乱放,保持仓库内外环境整齐、清洁。

10、装卸工不得与货主、司机发生争吵,索取财物和任意加价等,必须接受、服从仓库管-理-员的管理和指挥,遵守公司有关安全和生产的规章制度,不准在生产区内乱串行走,严禁吸烟。

11、装卸工在搬运空闲时间不准在纸堆上休息、睡觉、任意踩踏成品纸。不准在仓库内吃带壳、带皮的东西,不准随地大小便,不准在产品堆放场地周围吃饭、饮水、吸烟,不准随意拿用生活用纸,否则按偷盗论处。

12、机动车进入厂区时速不准超二十公里,严禁在仓库区内修车、加油。

【纸箱公司仓库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仓库的管理制度04-01

公司仓库管理制度07-31

服装公司仓库管理制度02-09

建筑公司仓库管理制度04-09

商贸公司仓库管理制度04-21

公司仓库物资管理制度02-23

公司仓库消防管理制度05-14

公司仓库的管理制度(15篇)04-01

公司仓库的管理制度15篇04-01

公司仓库管理制度15篇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