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志愿者服务站值班制度

志愿者服务站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5:30:23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志愿者服务站值班制度

为保证协会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并树立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良好的形象,特制如下值班制度:

志愿者服务站值班制度

(一)每天由值班人员负责值班,实行轮流值班制度,时间为每周日至周四19:00~21:00

(二)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及时签到,在本组织办公室值班,不准无故迟到或早退,因故未到者应提前向值班组长请假并报秘书处值班人员,值班中外出应向秘书处值班人员请假,不得无故离岗。

(三)值班人员应注重仪表,着装整齐大方,佩戴协会会员胸卡,值班时应保持办公室安静,严禁做与值班工作无关的事,严禁吸烟、吵闹等。

(四)只要是协会会议值班时,如是有来访者,应接待,妥善安排,并做好记录。

(五)值班人员应对办公室办公设备爱惜和保管,并每日对办公室进行打扫,由主任进行统一管理和秘书处考勤。

(六)值班出勤情况由秘书处值班人员负责监督,值班组长进行记录。值班日志由秘书处值班人员负责认真填写。秘书处每周将值班情况汇总,在例会上汇报。

(七)每日卫生由值班组长带领本组值班人员在值班前后把卫生做好。

(八)在工作中,不允许将与协会无关的人员带到办公室。

(九)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值班,应提前请假,并安排替代人员。

(十)如有突发事件应技术与负责人或老师、领导联系,事后及时向负责人说明。

(十一) 文明礼貌,尊重上级,服从领导。

(十二) 若违反以上规定,则依协会制度进行相应处理。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年4月1日

【志愿者服务站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社区志愿者服务站管理制度04-08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