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综治值班守护制度

综治值班守护制度

时间:2022-04-22 05:49:10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综治值班守护制度

一、值班员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保障电话畅通,及时做好上传下达。

综治值班守护制度

二、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电话铃响三声必须有人接听,无人接听视为脱岗。接打电话、接待客人要遵行文明礼仪。

三、严格登记制度。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对接收到的电话、电报,要注明接收时间,以便备查。对报告重要事件、重大问题的电话,要及时报有关领导阅示,并按照领导批示及时办理,不得漏办、迟办、私自更改办理意见,办理情况应及时向有关领导反馈。

四、严格交接-班制度。交接时间为早上8点半,交接内容包括未办事宜、值班室卫生和室内物品等。对不符合交接要求的,接-班人员有权拒绝接-班。

五、值班人员短期请假或因公不能正常值班的,应主动事先自由结合调班,然后报请主管值班工作副主任批准;长期请假或因公不能正常值班的在征得分管副主任同意后,由秘书科负责调整。

六、对擅离职守,影响工作,造成损失的值班人员要追究责任,视其情节给予处理。

【综治值班守护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防汛值班制度02-08

中学值班制度04-01

仓库值班制度02-2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工厂值班制度02-24

消防值班制度02-17

值班制度范本02-17

值班加班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