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未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5:51:4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周未值班制度

第一条 为促进律所管理的规范化建设,落实管理责任团队的相关会议精神,保障律所值周带班制度的实施,制定本制度。

周未值班制度

第二条 律所实行值周带班制度,全体律师(实习律师)都有值班的责任和义务。由主任及其助理,加上两名律师(实习律师)组成值班小组,负责值班一周。由值班的主任全面负责当日的值班工作。值班律师应挂牌公示。

第三条 值班时间:除法定节假日以外的工作日,每日9:0017:00。

第四条 值班的主要职责有:负责律所的日常管理,对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重要决议等进行上传下达;处理有关突发事件、应对相关紧急情况,并根据情况提出初步解决问题的方案。

第五条 值周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紧急情况和重大突发性事件,在第一时间向值班的主任或者律所主任汇报。

第六条 值班安排由行政办公室负责,值班人员严格按值班安排执行,不得请假。如因故不能值班,自行调整。

第七条 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执行。本制度解释权归律所行政办公室。

【周未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餐饮值班制度02-06

值班制度范本02-17

消防值班制度02-17

中学值班制度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