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6:10:32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反恐值班制度

为规范应急值班秩序,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妥善处置各类恐怖袭击和突发事件,认真做好反恐怖防范工作,制定本制度。

反恐值班制度

1、坚持领导带班,强化应急值守工作的领导,值班每天设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共四人。

2、值班人员对总监办及所监各合同段的反恐应急负全面安全监督管理责任。

2、实行24小时有人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所有小组成员的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

3、值班人员要对当日带班领导负责,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做好值班日志记录,电话记录要详细,以备查阅并归档保存。

4、定时巡查有关重点要害部位、重要守护目标以及有关隐患源、可疑人物,确保安全。

5、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对于恐怖事件要及时向上级汇报。

6、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认真履行交接-班手续。值班人员要当面向接-班者讲清值班情况和未尽事宜。交-班时间为每天早上八时,值班人员如有事不能值班或暂时离开岗位,要提前向值班负责人请假,安排好替代值班人后方能离开。

7、执行值班岗位责任制。凡因值班人员责任心不强,工作失误,漏岗,错报漏报等,给应急工作造成损失的,要追究值班人员责任。

8、本制度从2015年3月12日起实施。

二○一四年三月十二日

【反恐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防汛值班制度02-08

中学值班制度04-01

仓库值班制度02-2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工厂值班制度02-24

消防值班制度02-17

值班制度范本02-17

值班加班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