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周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7:37:11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值周值班制度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保证校园安全,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值周值班制度

一时间,周末值班时间:周五学生离校开始到周日,国家法定的假日,学校因特殊情况临时放假的时间(不包括寒暑假)。每天具体时间是上午10点钟下午6点钟。

2,周末值日岗位为一人,由学校在编老师担任。愿意参加周末值班的老师自己申请,学校研究决定人员。

3,待遇:周末值班老师的工作量为一,享受学校相应的待遇。

二职责:

1,按时上下班,如有迟到早退缺席情况,与上课老师同等处罚。(学校行政不定期,不定时进行抽查)。

2,值日期间严禁闲杂人员进学校。对有特殊情况,必须进学校的人员,进行详细盘问和登记。

3,值日期间对整个校园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上报学校,确保校园安全。

4,值日期间如遇见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学校相关负责人。

5.值日老师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上班,必须报告学校,且自己安排好临时代班的老师。

6值日老师因不遵守制度或工作不力造成损失的,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值周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值宿管理制度规定(精选5篇)03-18

安全监控系统值机员值班制度(通用12篇)06-14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值宿责任状05-01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