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考勤请假休假制度

考勤请假休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8:52:31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勤请假休假制度

目的:为确保公司进行有秩序的经营管理而规定

考勤请假休假制度

适用范围:公司一般员工到店长、部门主管、经理

责任人:店长、部门主管、经理

一、 考勤管理

1、 员工考勤由公司综合办公室统一管理

2、  各分店由店长担任考勤员或店长指派其他员工担任考勤员

二、 工作时间

1、  公司营业店面营业时间为13小时。工作时间为8小时,含三 餐时间为10小时。营业时间为上午8:00-晚上12:00.各店长要合理安排店内倒班休息时间。

三、 出勤规定

1、  公司员工应在营业前15分钟到达工作岗位,更换好工作服、 点到、将店内销售产品理货完毕,如有特殊情况应向店长请示批准,并由店长向上级报告。

2、  公司所有员工不得迟到、早退,凡有迟到员工,店长应提醒警 告并在考勤表上注明。迟到月累计2次者扣除当月全勤奖30元,迟到月累计3次者扣除当月全勤奖当月2天带薪公休。公司所有员工不得早退,所有没得到批准的早退员工按月累计迟到3次进行处罚。

四、 旷工、睡岗、脱岗

1、  所有公司员工不得无故旷工,旷工一次扣除当月全部销售奖 金、全勤奖金、带薪公休2天,旷工2天即按自动辞职处理,当月工资不发,解除劳动关系。

2、 下列情况均已旷工论处,采取不正当手段涂改伪造考勤表者、 隐瞒欺骗不以真实原因请假者、不服从工作调动经教育后不到岗者。

3、  睡岗:指员工在上班时间(非倒班休息时间)睡觉的,睡岗一 次罚款10元,造成损失的由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各店长要严格执行出勤规定并接受监督。各分店出勤时间应接受公司总部监督,公司每天会按时抽查各店出勤时间。

五、 请休假

1、带薪假

●公司新员工工作第一个月为试工期,一个月可以享受带薪休假2天

●所有通过试工期的员工,每人每月可享受带薪休假4天,带薪假日必须当月休完,不得累计假期、不得续假。如有保定市、区、县以外员工累计假期不得超过6天,并提前3天请假,主管批准同意后方可休假,其他市区内员工需提前1天请假,主管批准同意后方可休假。

2、休假规定

●望各店店员合理安排个人假期,不得临时请假、所有裱花人员星期六、日不得休假。如有星期六、日休假员工扣除2天带薪假。如有超休员工扣除当月所有带薪假期。所有员工要服从安排,各店长要根据店内情况负责协调好店员假期,五人以内店面不得两名以上员工同时休息,所有店长、店员休假须向公司申请休假,各店长不得私自调动、调换任何人员。

3、事假

●在休完个人带薪假以后因私事不能正常上班者需请事假,完成审批程序后方可休假。

●未办理请假手续擅自离开岗位或假期满未上班者按旷工2天处理,即自动辞职处理不发当月工资。

●事假休息需提前1天请假

4、公事休假

●员工有下列事由不能出勤时由经理审查同意后行政备案方可作为公事休假

●经公司批准参加会议、培训、学习、从事公益活动和公司活动均属公事休假

●因公事休假时工资金额发放。公休超过5天的,店内销售奖金按当事人在店内的实际上班天数发放

5、婚假、丧假

●婚假:所有工作期满一年以上的员工可享受10天带薪休假(含4天公休假)

●丧假:7天带薪休假,必须是直系亲属(包括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含4天公休假)

●婚丧假期间按实际上班天数发放销售奖金,取消全勤奖金。

此制度颁布后即日起执行

【考勤请假休假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休假制度05-17

考勤及休假制度05-17

考勤休假制度范本05-07

酒店考勤休假制度05-08

员工考勤及休假制度05-19

考勤及请休假制度05-11

机关考勤休假制度05-11

请假休假制度06-29

休假加班考勤制度05-10

员工考勤休息休假制度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