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老干部外出请假制度

老干部外出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8:57:26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老干部外出请假制度

1、为了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劳动纪律,保证煤矿的正常安全生产,矿领导外出一律执行请假制度。

老干部外出请假制度

2、矿长外出(考察学习、培训、开会或办理其他公务需离开本市辖区的,含因公出国),必须事先向同生公司相关领导请示报告,同意后方可外出。

3、副矿长、副总外出(考察学习、培训、开会或办理其他公务需离开本市辖区的,含因公出国)或因私外出必须事先向矿长请示报告,同意后方可外出。

4、科室领导干部外出(考察学习、培训、开会或办理其他公务需离开本市辖区的,含因公出国)必须事先向分管矿长请示报告,同意后方可外出。因私外出(指非公派的学习、进修、探亲、看病、疗养休假等)3天内向分管领导请示报告,3天外必须向矿长请示报告,同意后方可外出。

5、矿长在法定假日离开本省的,要向同生公司相关领导请示报告,同意后方可外出。

6、法定假日副矿长离开本市的要向矿长请示报告,同意后方可外出。

7、法定假日科室领导干部离开本市要向分管领导请示报告,同意后方可外出。

【老干部外出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因公外出请假制度(通用16篇)05-06

学生外出请假制度(通用13篇)12-06

单位领导外出请假制度(通用13篇)05-27

请假制度03-07

员工外出培训制度05-18

外出考勤制度05-18

未请假外出的检讨书11-29

外出学习请假条范文05-06

考勤 请假制度05-19

请假休假制度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