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员工请假薪资折扣制度

员工请假薪资折扣制度

时间:2022-04-22 09:46:20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请假薪资折扣制度

第一条 为加强公司职工考勤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员工请假薪资折扣制度

第二条 本细则共分为部分:员工工资、考勤制度、请假制度三部分,各员工及负责人须严格遵守。

第三条 员工工资制度

1、员工工资分为计件制和计时制。

2、当月工资按月结算,于每月15日结算,一次结清,若有急需情况,可向相关负责人说明情况,经经理批准,予以提前支取。

3、工资发放时,由职工亲自领取并签字确认;若因特殊情况须由他人代领者,应亲自当面或打电话告知财务负责人或经理,并说明代领人。

4、请辞或被辞退者工资视情况而定。

5、具体工资计算标准参考工资计算细则。第四条 考勤制度

1、正常工作时间为每天8小时,一周工作6天,即每月有4天休班,休班时间也可自愿上岗,工资可按正常上班累加。

2、工作需要执行晚班和倒班的员工,特别工作制7:30-16:00或16:00-24:30,工作8小时,期间半小时为用餐时间,此项工作制需要根据具体实际情况颁发实施。

3、4天假期不可一次性使用,最多可连休两天。

4、公司执行签到签退制度,各员工及负责人应准时在指定地点签到签退。

5、所有员工上下班均需亲自签到签退,任何人不得代理他人或由他人代理签字,违犯此条规定者,代理人和被代理人均给予警告一次的处分。

6、全勤、迟到、早退和旷工的奖惩制度:

全勤奖:每月100元,以考勤表为准.

迟到早退线: 上班时间点以后到达,视为迟到,下班10分钟之前离开,视为早退,连续三个工作日无故缺勤,或未经批准休假者将被视为旷工。

迟到处罚如下:迟到30分钟以内,给予警告一次;超过30分钟者,罚款20元;当月累计三次警告者,罚款20元,累计并罚(达到六次则扣除40元,依此类推)早退处罚同迟到处罚。

旷工处罚如下:旷工一次,扣除100元,累计并罚。

特别条款: 在一个自然月份里,允许一次迟到(不晚于正常上班半个小时),给员工应急时使用。

【员工请假薪资折扣制度】相关文章:

员工薪资管理制度05-17

考勤薪资制度05-17

员工薪资福利管理制度05-17

员工请假制度规定05-11

员工考勤、请假制度05-11

员工请假及考勤制度05-15

公司员工请假制度11-08

薪资管理制度01-09

薪资管理制度05-10

员工请假管理制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