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社区干部请假制度

社区干部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9:50:38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区干部请假制度

一、请销假的范围

社区干部请假制度

和美社区所有工作人员。

二、请销假制度

(一)会议和重大活动

实行签到制度,如有请假的,结对工作人员由两委负责人将请假者名单及请假事由交考勤人员,由考勤人员汇总向会议主持人汇报;两委成员请假的,应直接向社区书记请假并报考勤人员备案。

(二)因公外出和事假

因公外出和事假,按管理权限逐级报批。

因公外出的,需向直管两委班子人员道明去向和所需时间;请假半天以上者,需向社区书记说明缘由,并补缴假条。 工作人员请假1天的,需经社区书记批准,请假2—3天(含3天)及以上的,需依次经社区主管干部、社区负责人、街道科室负责人批准;

凡请假人员均须履行请假手续,按照审批权限批准后作为考勤依据。

(三)法律规定的假期

产假、护理假、婚假、探亲假和年休假,由休假人填写《休假审批表》,由社区两委成员审核休假期限后,休假人按管理权限签字报批。休病假需出示公费医疗医院的诊断书

休假。休假、事假需要事前办理手续,事后补办的无效。遇特殊情况,允许休假人口头请假(事后补填事假审批表)。

产假、护理假、婚假、探亲假和年休假等假期天数按照《劳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执行。

四、请假的考勤

对未按照相关规定请销假的工作人员,参照当年度目标考核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为改进社区工作作风,加强社区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区委、区政府、保和街道办事处相关规定,结合办事处实际,特制订干部(职工)请销假制度。

和美社区

2015年4月23日

【社区干部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社区干部工资考核制度05-09

社区干部考勤奖励制度05-15

社区矫正人员请假制度规定01-18

社区干部管理制度04-04

机关干部请假手续制度(通用10篇)06-07

请假制度03-07

请假休假制度06-29

学生请假制度11-06

中学请假制度11-02

学校请假制度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