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卷扬工交接-班制度

卷扬工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44:38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卷扬工交接-班制度

为使本岗位的提升设备保持正常运转,确保安全无事故并认真做到“一班三检”制度,达到以安全交底、安全确认为内容的安全交接-班制度,特制定卷扬机工交接-班安全管理制度如下,望班组成员认真贯彻执行,如有违反者,将按照班组安全奖惩考核细则给予扣款,严重者,交由车间给予处罚。

卷扬工交接-班制度

一、交-班者必须做到以下规定:

1、原始记录必须清楚完整,运转设备正常,工艺生产稳定,工具完备齐整,卫生清洁(设备和环境)文明。

2、交-班者应主动向接-班者介绍本班生产情况,并及时传达上级的指示和决定。如果本班流程或设备操作要求有所变更,应向接-班者交待清楚,并教会操作方法。

3、必须在岗位上交接-班,交-班者必须在接-班者检查完毕允许交-班者离开时,经双方确认安全后并在交接-班记录上双方分别签字,交-班者方可离开岗位参加班后会。在交接期间出现的一切问题仍由交-班者负责。若接-班者没按时到,仍应坚守岗位并报告班长。

二、接-班者必须做到以下规定:

1、必须提前半小时参加班前会,听取班长布置任务,然后提前十五分钟到岗位进行交接-班工作。

2、在听取交-班者介绍上一班生产情况后,按岗位责任制和操作规程仔细检查设备和工艺生产情况是否正常,记

录、生产工具和原材料是否齐全,卫生是否合格等,不合格的不接-班。

3、如果发现交-班者不在岗位或上班有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等情况,应报告班长,班长报告车间处理。

4、交-班时若发现设备或生产有问题,应由交-班者处理完毕,一切正常再接-班。如果有些问题确实一时很难处理的,应有双方协商,分清责任后,经接-班者同意可留到以后处理,但应报告班长。

5、在接-班者允许交-班者离开岗位后发生的一切问题都由接-班者负责。

竖井卷扬机班

2015年3月

【卷扬工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