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空压机司机交接-班制度

空压机司机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46:4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空压机司机交接-班制度

1 .必须按规定上班时间提前15分钟在现场进行交接-班。

空压机司机交接-班制度

2 .交-班人员必须将当班情况及问题向接-班人员交代清楚,交-班人员能处理的问题应由交-班人员处理,不能处理的,作好记录,及时汇报。

3 .必须将本岗位的设备、材料、工具、器材、备品、配件交接清楚。

4 .接-班人员因故未按时到岗,交-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应及时向本队、机电科室或矿调度室汇报联系,经同意后,并做好善后处理,才能离开工作岗位。

5 .交接双方应按正常巡回检查路线共同对空压机设备进行一次实地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填入交接-班记录中,并向领导汇报,赶快处理。

6 .交接双方应共同实际操作1 ~2 次,共同体验空压机运行情况,确认无误,方可正式交接-班。

7 .接-班人员认为有一些重大安全问题未交代清楚,可以拒绝接-班,但必须报告上级有关领导裁决。接-班人员不得借故拒绝接-班。

8 .双方认为交接清楚后,应在交接-班记录簿上填写记录数据,双方签字后有效。

空压机司机交接-班制度2015-12-13 8:58 | #2楼

1、空压机司机交接-班时,双方必须在绞车房现场交接。

2、交-班司机必须将当班运转情况巡视、检验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以及下一班应注意的事项如实向接-班司机详细交待清楚。

3、交接双方按巡回检查路线对主要部位进行交接-班检查,各部件是否正常、运转有无异常、设备是否完整、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

4、接-班司机按规定时间上班,当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上班时,交-班司机不得擅自离开岗位,必须得到主管领导同意方可离开。

5、交-班司机如发现接-班司机有醉酒和精神不正常时,应拒绝交-班,要向主管领导及时汇报。

6、接-班司机接-班时,应同交-班司机共同巡回检查一遍设备的运行情况。

7、双方签字后交接-班,一切责任均由接-班司机负责。

【空压机司机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