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设备维修交接-班制度

设备维修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4:3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设备维修交接-班制度

为了确保生产的连续性,在人员倒休时确保设备质量、记录情况、工具、仪表情况处于良好状况,为下一班生产做好准备,特制订此制度。

设备维修交接-班制度

一、交接-班内容:

1、人员倒休时接-班人员与加班人员对设备相关记录软件和行车资料进行检查交接。包括人员运转记录、运行记录、行车手续、轮胎工具管理卡。

2、对设备配备的钥匙、工具、装置进行检查交接。包括工艺装备、随车工具、专用工具。

3、对设备技术状况、清洁卫生逐项检查交接。包括检查例行保养执行情况,内外车容、车貌、扭紧、润滑情况和油、气、水、电做到四通四不漏。

二、车辆交接:

1、交接-班人对照交接项目认真清点交接工具及相关车辆资料的完整性,不得隐瞒。

2、交接-班人对照交接项目认真检查,交-班人必须对设备运行情况和维修情况如实向接-班人交代,不得隐瞒或虚报。

3、各单位设备管-理-员或负责人现场监督交接。

4、对交接表必须由交接-班人和车队负责人三方签字后方可办理轮休手续。

5、对于交-班后所产生的任何车辆问题,均由接-班人承担。

三、固定设备交接:

1、固定设备包括发电机组、维修设备、施工设备、绿化设备、油库设备。

2、固定设备交接前必须检查设备性能状况,提前做好设备的例行检查维护和清洁。

3、交接前设备的运行记录必须填写完整。

4、交接时对于存在问题必须在交接单中注明或进行整改。

5、各单位设备管-理-员监督交接,经交接人和管-理-员三方签字后即可完成交接。

四、奖惩

1、对未执行交接-班制度者而造成设备事故责任由交-班人全部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由交-班人承担。并对交接-班人进行相应处分。

2、对未办理交接手续直接通过轮休,由此产生的设备问题及费用,各单位设备管-理-员负30-80%责任。根据情况进行一定的经济处罚。后果严重者要写出书面检查,做出行政处分。

【设备维修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设备维修与保养制度12-10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设备维修保养制度03-30

设备维修保养制度05-10

设备管理与维修制度02-03

设备维修与保养制度 15篇05-27

设备的维修管理制度04-08

设备维修管理制度05-11

设备维修与保养制度(15篇)12-12

设备维修管理制度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