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收银员交接-班制度

收银员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5:27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收银员交接-班制度

为加强药店收银员管理,公司现拟定下列财务制度加以规范

收银员交接-班制度

1)收银员要做好日常的资产管理,包括收银台电脑,收银台打印机,银联收款机,点钞机和相关硬件设施的保管。

2)收银员要做好现金管理和日常单据管理。对于当天的营业款,应及时缴存银行,并于当天或次日将小票贴在日报表背后;对于当天的收款明细单据,应整理工整,并分类装订,按天存放,方便日后的查询和财务审核。

3)收银员应保证日常的收款,跟电脑帐保持一致,做到实帐和日清总额一致,出现长短款应查明原因,并及时补存长短款。

4)药店收银备用金3000元(大写:叁仟元整),收银员备用员(叁仟元整)由收银员日常管理,在换岗或离职时应与新的收银员办好交接手续。收银员对备用金管理的同时,也承担相应的责任,如出现短款,由当班收银员补足短款。另收银台备有1400元(大写:壹仟肆佰元整)的零钱,由出纳保管,用于平时换零钱用.

以上条款在收银员确定签字时生效。

【收银员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11-09

护士交接班制度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