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调度室交接-班制度

调度室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01:1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调度室交接-班制度

一、调度员必须严格遵守岗位责任制,坚守工作岗位,坚持八小时工作制。

调度室交接-班制度

二、所有工作人员上班一律提前十分钟接-班上岗,并做好以下几点:

(一)在交-班前对当班生产情况进行认真的分析总结,填写好调度日志和交接-班记录。

(二)当班发生的问题要将处理结果作好记录,正在解决和未解决的问题要在交-班时进行详细交接,具体做到“五交清”。

1、交清当班任务完成情况,并说明产量超欠原因。

2、交清完成情况和各类事故,重点工程和关键部位的变化情况。

3、交清领导指示、上级通知、通报的贯彻执行情况。

4、交清正处理和待处理的工作详细内容。

5、交清下一班生产任务和可能出现情况。

(三)接-班调度员要认真听取交-班调度员所交待的情况,仔细查看调度日志和其它方面的记录,并在交接-班记录上签字。

三、坐台调度员交接-班要认真填写交接-班日志,接-班人发现交-班者留有问题未处理或隐瞒问题时有权拒绝接-班并报调度主任。

四、凡不到点下班或未办理交接-班手续者均按脱岗严肃处理。

中煤金海洋南阳坡矿调度室

2015年5月

煤矿调度室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4:20 | #2楼

一、在交接-班前对当班生产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填 写好调度综合原始记录。 

二、当班发生的主要问题应将处理结果做好记录,下班 应注意的问题及待办事宜进行详细交-班,具体做的“五交 清” : 交清当班任务完成情况,并说明产量超欠原因; 交清安全情况及各类事故,重点工程和关键部位的变化; 交清领导指示,上级通知通报的贯彻落实情况; 交清正在处理和待处理的工作详细内容; 交清下班任务预计和可能出现的问题。 

三、接-班人员要认真听取交-班人员所交的情况,仔细查 看调度原始记录和其它方面的记录,并在交接薄上签字。

四、监测监控工交清本班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和故障处理结 果;井下传感器工作状况、断电地点和次数;瓦斯变化异常 区及其它有害气体的变化异常情况的详细记录;计算机的数 据库资料等。

生产调度室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3:35 | #3楼

1, 对上级部门和领导的通知,指示进行交接。

2, 对当前重点施工情况和施工进度进行交接。

3, 对当前的流程走向及起源调配情况进行交接。

4, 对当班的气井生产情况和作业井施工进度进行交接。

5, 对各用户的供气情况和停、供气情况进行交接。

6, 对值班室环境卫生进行交接。

7, 接-班人接-班后要把上次本人下班以后的电话记录进行查看,并了解当前的运动参数(伴生气来气量 气井气生产量 外销气供应量等)。

8, 交接-班时间

9, 早:8:00——18:00

晚:18:00——8:00

调度室交接-班制度2015-12-14 19:24 | #4楼

1、目的

为加强调度管理,避免交接-班出现漏洞,造成接-班人员接-班后对生产状态和上个班遗留问题不制度或不清楚,对工作造成影响,规范调度室交接-班环节。现规定如下:

2、交接-班制度

一、接-班调度员必须提前30分钟上岗,认真查看上班各类原始记录,了解生产情况,并接受交-班人员对生产情况、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的交待。

二、交-班调度员在交-班前,对当班生产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审查、填写好调度日志和交接-班记录,并签字署名。

三、要求交接-班记录必须填写清晰、准确、不得出现涂改现象。

四、交-班时,必须交清当班发生的主要问题,已经处理的情况,待办事项和未解决的事情,具体要做到“五交清”。即:

①交清当班生产完成情况,并说明有无生产影响;

②交清正在处理和待处理的问题及内容;

③交清下一班生产预计和可能出现的问题;

④交清领导指示、上级通知、通报的贯彻执行情况;

⑤交清安全情况及各类事故、重点工程和关键部位的进展与变化情况;

五、接-班调度员要认真听取交-班调度员所交情况,仔细查看有关记录,切实作到交清接好,不清不接,责任分明,并在交接-班记录上签字。

六、认真交接各类记录表格的填写情况,接-班调度员发现记录不清晰、数据不准确,有权要求上班调度员进行整改。

七、交接-班调度员交接-班前必须将调度台面打扫干净,各类表格记录摆放整齐有序。

八、因交接不清发生的问题、后果,由交接-班双方负责。

【调度室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

铁路交接班制度05-05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值班及交接班制度11-09

护士交接班制度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