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污水厂交接-班制度

污水厂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04:1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污水厂交接-班制度

一、接-班人要提前十分钟到达岗位,做好接-班准备工作。

污水厂交接-班制度

二、接-班步骤:(1)交-班人和接-班人一定要巡视机电设备的运行情况。(2)查点工具安全用具,仪表等生产物品和办公用品是否缺损。

(3)交-班人要做好本岗位的卫生工作,否则接-班人有权不接。(4)将巡查情况有交-班记入交接-班记录。(5) 领导指令与其他工序需要接-班人知道的,应口头交待清楚并在交接-班记录中写明。(6)双方签名后才算完成交接手续。

三、交接双方责任划分;如在交接过程中需要操作或处理事故:由交-班人执行。双方在“交接记录”上签名后设备操作或事故处理均由接-班人执行。

四、其他规定:(1)如果接-班人未能按时前来接-班,交-班人不得离开岗位。(2)如果接-班人喝醉了酒或明显身体不好,交-班人应拒绝交-班。

【污水厂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水厂管理制度04-2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