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3:30:32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残联保密制度

一、档案保密

残联保密制度

1、档案工作人员须提高警惕,增强组织纪律性,严守党和国-家-机-密。

2、凡密级电报、文件、资料、统计报告等档案都要妥善保管,定期清点和核对,发现问题应及时报告。

3、严格密级文件、材料的借阅手续,借阅中不得翻印传抄,借阅后应随时收回。

4、档案人员要严守秘密,档案中的密级事项,不准在私人交往中外传、泄露。

5、借阅密级文件不得随便乱放,且不得在公共场所阅读、谈论。

6、对一切不负责、严重泄密或给党和国家造成损失者,要视情节追究责任。

二、机要人员保密职责

7、严格执行机关保密范围和制度。

8、按规定范围传送文件。一切尚未公布或不准公布的有关机密文件及事项,未经组织批准,均不得私自抄录、泄露和外传。对密码电报要做到当日送阅、当日收回,妥善保存。

9、注意机要室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到门窗坚固和箱柜加锁。机要室内要经常通风,保持清洁和干燥,做到防水、防盗、防虫、防潮、防晒、防尘。

10、对机要件进行定期清查,做好收集、整理、立卷工作。

11、严格履行机要件借阅手续,做到借阅登记、还卷注销。

12、机要人员调动时,要办理清点、移交手续。

【残联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保密制度汇编06-12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薪金保密制度05-05

保密制度范本07-23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企业保密制度01-10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公司薪酬保密制度05-17

公司工资保密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