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工程项目保密制度

工程项目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4:35:39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项目保密制度

(1为保守工区秘密,维护工区利益,制订本制度。

工程项目保密制度

(2全体员工都有保守工区秘密的义务。在对外交往和合作中,须特别注意不泄露工区秘密,更不准出卖项目部秘密。

(3工区秘密是关系项目部发展和利益,在一定时间内只限一定范围的员工知悉的事项。工区秘密包括下列秘密事项:

1经营发展决策中的秘密事项;

2人事决策中的秘密事项;

3 专有技术;

4 招标的标底、合作条件;

5 重要的合同、客户和合作渠道;

6 工区向公众公开的财务情况、银行帐户帐号;

7 工区区长确定应当保守的其他秘密事项。

(4属于工区秘密的文件、资料,应标明“秘密”字样,由专人负责印制、收发、传递、保管,非经批准,不准复印、摘抄秘密文件、资料。

(5工区秘密应根据需要,限于一定范围的员工接触。接触工区秘密的员工,未经批准不准向他人泄露。非接触工区秘密的员工,不准打听工区秘密。

(6记载有工区秘密事项的工作笔记,持有人必须妥善保管。如有遗失,必须立即报告并采取补救措施。

(7对保守工区秘密或防止泄密有功的,予以表扬、奖励。违反本规定故意或过失泄露公司秘密的,视情节及危害后果予以行政处分或经济处罚,直至予以除名。

(8档案室等机要重地,非工作人员不得随便进入;工作人员更不能随便带人进入。

(9综合部定期检查各部门的保密情况。

【工程项目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保密制度汇编06-12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薪金保密制度05-05

保密制度范本07-23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企业保密制度01-10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公司薪酬保密制度05-17

公司工资保密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