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采购制度>《检验科实际采购制度

检验科实际采购制度

时间:2022-04-22 16:22:00 采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检验科实际采购制度

1目的

检验科实际采购制度

为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可靠,节约科室固定支出及新开项目检测的需要,强化仪器设备购置的公开、透明化,特制定本程序。

2 范围

本科开展校准/检测工作用仪器设备的购置和验收过程。

3 职责

3.1  各业务组组长负责仪器设备的购置向科室提出申请。

3.2  科室质量控制小组负责组织对拟购仪器设备的论证和监督管理。

3.3  科主任负责将拟购置的仪器向院分院院长汇报。

4 程序

4.1 仪器设备的购置

4.1.1 申请人到按要求填写名称、型号、不确定度及购置理由,经科主任同意后科室质量管理小组。

4.1.2 科室质量管理小组负责对拟购仪器设备的技术指标、性能、市场应用情况进行论证,提出具体参考意见,讨论决定后,将书面购置意见交科主任审核,报分管院长批准,设备科负责购进。

4.1.3 科办公室与供货商联系,确定技术指标。

4.2 仪器设备验收

4.2.1 仪器设备到货后,科主任、相关科室组长、仪器代理商、设备科人员及保管人一起开箱,按使用说明书或装箱单检查有无缺件或损坏。

4.2.2 检查合格后,组织供货商工程师进行安装、调试、校准,确认符合所规定的技术条件后,填写验收报告单,科主任签名后交设备科备案。

4.2.3 由供货商安排人员对科室有关人员进行培训。

4.2.4 经验收(校准)合格的仪器设备、由办公室建立仪器设备档案,相关业务科室组织人员进行编写仪器标准化使用文件,归入科室管理文件体系。

【检验科实际采购制度】相关文章:

采购轮岗制度11-05

药品采购制度01-13

公司采购制度11-12

食堂采购制度02-22

采购薪酬制度05-18

酒店采购制度03-29

医院检验科管理制度02-08

检验科试剂管理制度04-21

医院物资采购制度04-27

食品采购验收制度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