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机电求职自荐信

机电求职自荐信

时间:2022-04-23 21:54:34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电求职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机电求职自荐信

您好!

我是吉林大学(原吉林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5年毕业生,我真心希望加入贵公司,竭尽我所能为贵公司的发展出一份力量,

我自2011年进入吉林大工业大学以来,凭借自身扎实的基础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经过几年不断的学习,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我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努力培养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综合积分为87.82分,在整个学院名列前茅,并于99年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和吉林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取得优秀。在此基础上,又通过了全中国计算机二级考试,为今后外语和计算机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专业外语上,有一定的实践基础,有较强的翻译能力。在业余时间,相继学习了windows98/nt,c语言、fortran语言及office97、autocadr14、cam、word、photoshop5.0、me等应用软件,同时具有较强的硬件基础。工业pc机编程能力强,能设计pc机程序控制系统,熟悉mcs—51系列单片机实用接口-技术,

在专业方面,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我的各门专业课都在80分以上,大部分过了90分,对机电液一体化设计有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在动力传动系统及控制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现刚接过导师分给的“微机控制的多功能全智能化实验台及液压动力控制系统设计”课题,为下学期的毕业设计收集参数。望贵公司领导相信,我有决心,也有能力把领导交给的工作做好。

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98年被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参加了“邓-小-平理论研究小组”及党校学习班,现已毕业,并获98—9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99年被发展为重点积极分子;2000年被列为预备党员发展计划。在校期间,我踊跃参加各项体育、文娱活动,以此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并发展自己的才华。我长期担任班级干部,设计并组织过多项活动,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稳重但不缺乏热情,锐意进取又能与人和睦相处,这是年轻的我的真实写照,愿成为贵公司的一员,凭借我的热情和才能,不遗余力的和大家一起为贵公司的腾飞做贡献。

我相信,这对我们双方,都将是一次正确的选择,希望不用多久就可以收到您的阅读反馈及面试邀请。

此致

敬礼

机电工程求职自荐信2016-01-02 8:33 | #2楼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你好!

当您翻开这一页的时候,你已经为我打开了通往成功的大门。感谢你能在我即将踏上人生又 一崭新征程的时候,给我一次宝贵的机会。

我叫xx,毕业于xx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的一名学生,在毕业即将之中,欣慰贵单位欲招兵买马,求贤纳才,毛遂自荐,在次首先感谢你在百忙之中,亲阅我的求职信,如蒙赏识,我将用我的学识和能力,为贵单位忠心效劳。

三载匆匆,现在的我深深懂得昨天的成绩以成为历史,未来的辉煌要靠今天脚踏实地坚持不屑的在学校安排的课程和学习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这斑斓多彩日新悦异的时代,只有培养能力,提高素质,挖掘内在的潜能,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我即将离校的时候,我携带学到的知识和年轻人满腔的热情与梦想,真诚而又忠心的向贵公司自荐。“山外青山楼外楼,强中更有强中手”然而我坚定的认为:天生我才必有用,虽然我很平凡,但我并不平庸。尽管在众多的应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仍很自信,请观注我的未来。

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尽职尽责,让您满意。在此,我期待的慧眼垂青,静候佳音。相信你的信任与我实力将为我们带来共同得成功!我希望贵单位能给我一次施展才华的机会,并且能够提供较多的个人发展机会。

此致

崇高敬礼!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求职自荐信2016-01-02 18:10 | #3楼

贵公司领导:

您好!

我是xx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xx-xx届毕业生,我真心希望加入贵公司,竭尽我所能为贵公司的发展出一份力量。

我自97年进入xx大学以来,凭借自身扎实的基础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经过几年不断的学习,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我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努力培养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综合积分为xx-xx分,在整个学院名列前茅,并于99年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和吉林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取得优秀。在此基础上,又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为今后外语和计算机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专业外语上,有一定的实践基础,有较强的翻译能力。在业余时间,相继学习了windows98/nt,c语言、fortran语言及office97、autocadr14、cam、word、photoshop5.0、me等应用软件,同时具有较强的硬件基础。工业pc机编程能力强,能设计pc机程序控制系统,熟悉mcs—51系列单片机实用接口-技术。在专业方面,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我的各门专业课都在80分以上,大部分过了90分,对机电液一体化设计有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在动力传动系统及控制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现刚接过导师分给的“微机控制的多功能全智能化实验台及液压动力控制系统设计”课题,为下学期的毕业设计收集参数。望贵公司领导相信,我有决心,也有能力把领导交给的工作做好。

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98年被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参加了“邓-小-平理论研究小组”及党校学习班,现已毕业,并获98—9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99年被发展为重点积极分子;2000年被列为预备党员发展计划。在校期间,我踊跃参加各项体育、文娱活动,以此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并发展自己的才华。我长期担任班级干部,设计并组织过多项活动,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稳重但不缺乏热情,锐意进取又能与人和睦相处,这是年轻的我的真实写照,愿成为贵公司的一员,凭借我的热情和才能,不遗余力的和大家一起为贵公司的腾飞做贡献。我相信,这对我们双方,都将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机电一体化毕业生求职自荐信2016-01-02 21:49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简历,在我深感荣幸的同时,也希望您能给我一个实现理想的机会。

我叫xx-x,是湖南省xx职业技术学院06级的学生,我所学专业是机电一体化,将于2012年6月毕业。

大学两年的学习生活,我从刚开始对机械化知识的一无所知到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在学习中我注重实际能力的培养,把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将我所学用于实践,不断增強自己的工作能力,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英语方面,我通过了全国英语a级考试,同时07年12月也参加了全国英语cet四级考试,得了412分。具备良好的听、说、写、译的能力。在计算机方面,我广泛地学习计算机软、硬件方面的知识,在校我获得了autocad高级绘图员证,能熟练地运用 cad软件,并通过了国家计算机b级考试,同时对internet有一定的了解,能够有效地利用互联网资源。

在校期间参加过焊工、钳工、车工、数控实习、制图测绘、机械设计与制造,维修电工,plc编程设计、并在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取得了优秀成绩。

如果成功,我愿为贵公司奉上一颗赤诚之心,为贵公司添砖加瓦;同时也在您的领导下发挥出我的实力与才能,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在能力和素质方面进一步完善自我,为贵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至于我所学专业及意向,我求职的方向为机械电子类实习生、储干、cad绘图员、数控车床操作工等相关的工作。

最后,无论您是否选择我,我都祝愿贵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xx-x

2012年4月22日

矿山机电专业求职自荐信2016-01-02 17:46 | #5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衷心地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阅此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了一扇希望之门!怀着对贵公司积极进取精神的敬慕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谨向贵公司发出这封求职信,请允许我毛遂自荐。

我叫xx-x,毕业于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矿山机电专业。普通的院校,普通的我却拥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我,自信,乐观,敢于迎接一切挑战。虽然只是一名专科毕业生,但是,年轻是我的本钱,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责任,我坚信,成功定会成为必然。我必成功!

在大学三年中,我也练就了较好的我实验操做技能,掌握了普通电工学、机械制图、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及应用、而且也考取了英语四级、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在课下我积极的参加学校团组织社团、并且参加并举办了多次活动。在公司中能够和别人团结合作。

一个人惟有把所擅长的投入到社会中才能使自我价值得以实现。别人不愿做的,我会义不容辞的做好;别人能做到的,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更好!发挥自身优势,我愿与贵单位同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但是我相信,我虽然是迎接毕业生,但是我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我可以没有任何压力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我也可以没有那些已婚人员的浮躁心理,我所做的就是要做好工作,没有任何的杂念。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完我的求职简历,诚祝事业蒸蒸日!

此致

敬礼!

求职者:xx-x

【机电求职自荐信】相关文章:

机电专业求职自荐信07-05

机电专业人员求职自荐信05-02

机电求职自荐书范文05-05

机电专业的自荐信04-30

机电系自荐信11-17

矿山机电专业自荐信04-29

机电数控专业自荐信04-13

机电一体化求职自荐书05-05

机电修理工简历自荐信04-29

实用的机电专业的自荐信三篇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