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外语系毕业生自荐信

外语系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05:14:25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外语系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外语系毕业生自荐信

您好!

我是xx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得知贵单位正在招聘,特拟此自荐信自荐,下面,我对自己进行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xx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国人才的重点培养基地,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并且素以治学严谨、育人有方而著称;xx民政学院民政系、外语系则是全国重点学科基地之一。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无论是在知识能力,还是在个人素质修养方面,我都受益非浅。

三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应用英语、航空礼仪等有关理论;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大学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中国人民大学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 我热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随信附上个人履历表,盼面谈。收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 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2015届外语系毕业生自荐信范文2016-01-07 14:52 | #2楼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求职信。

我叫***,是xx-x大学外语系09级本科应届毕业生,汉族,1987年9月出生,陕西人,身体健康。主修专业是英语,取得英语文学学士学位。作为专升本的学生,可以说是大学5年,我严格要求自己,先后学习了综合英语,英语语音学,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阅读,英语语法,英语写作,英美文学,英语教学法,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高级英语,英汉汉英翻译等课程,学习了第二外国语日语。

通过学习,在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均有显著提高,曾在陕西教育学院读专科时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先后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cet4),六级(cet6),和全国英语专业四级(tem4)证书。第二外国语日语具有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计算机技能方面,能熟练运用microsoft word处理文件,熟悉多媒体演示文稿的制作,掌握基本网页操作知识,考取了国家计算机一级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二级甲等”证书。上学期间,我积极参加外语系举办的辩论赛。参加了英语挑战者联盟,获得优异成绩。在考取xx-xx本科后,我更加不敢松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继续学习的机会,不断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一方面,我刻苦攻读、认真务学,每个学期都以优秀的成绩完成规定学科的学习,我还利用课余时间我认真学习教学法,借鉴中外教学经验,努力探索一种既符合国情教育,又能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的教学方法,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的英语水平。在最后一学期的开学初的实习中,我的方法得到初步验证,受到师生的一致赞扬,以优秀的实习成绩完成了实习工作。

社会实践方面,大学几年我一直从事家教工作,曾教小学英语,初中英语和高中英语。寒暑假被聘为家乡英语辅导班兼职教师。在咸阳礼泉县西张堡中学实习时,能虚心请教老师,勤于和学生沟通交流,工作认真负责,受到全校师生一致好评。

外语系毕业生自荐信2016-01-07 16:42 | #3楼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中浏览我这份 自荐信 ,给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一个机会,在次我对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首先请允许我做 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xx-xx,是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大学2015届应用外语系 英语 专业的毕业生,获知贵单位广纳贤才,我慕名而至,真诚的渴望加入,为贵单位的明天添砖加瓦,更愿为此奉献自己的劳动和智慧。

秉着对知识的渴望,对 英语 学习的执著,在校期间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通过了大学 英语 四六级考试 ,还通过了全国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考试 二级。在班上任组织委员一职,组织过班级体郊游、班内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当然这些都是小事情,但这个机会培养了我很好的组织能力与协调能力。在课外我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曾代表我专业在知识竞赛中取得一等奖,同时我还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在校期间曾作过家教一职,也曾在网吧担任过管事一职,还为诺亚舟电子辞典作过市场调研,通过这些社会实践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对社会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07年夏天到深圳同学公司打工,对 外贸 事物的运行和操作有了亲身的经历,我想这是最珍贵的经验。本人平时爱好广泛,喜爱音乐,运动,会弹吉他,在校期间还获得学院杯青年歌手大赛一等奖。同时对军事与政治颇为关注,经常买关于军事和政治方面的报纸杂志研读,对当今世界的电子产品消费也有一定的关注。伴随着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欲望,我即将走完四年的求知之旅,美好的大学生活,培养了我科学严谨的思维方法。更造就了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课堂内外的社会实践、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开阔的视野,使我更了解社会;在不断的学习工作中养成的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岗位上守业、敬业、更能创业 !乐慧眼,开始我千里之行。疾风知劲草,路遥知马力。古有毛遂自荐,今有伯乐点将。愿借您伯有待于您通过“使用”来证明。

最后谨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谨附上本人履历一份,详列本人的基本资料,社会实践,技能和学历。承蒙审阅,不胜感激!

此致

敬礼!

外语系女大学生的英文自荐信—数控人才网2016-01-07 23:45 | #4楼

dear sir/madam: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kimming my letter in your busy time. and i am very appreciate than your esteemed company would give me an opportunity.

first please allow me to introduce myself. my english name is cathy. i am the graduate student in foreign college of jings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 learn that your company is recruiting now. i am confident that four years of university study and the social practice can help me to apply for the position in your company.

i have had a solid theoretical foundation because of the four years of english learning. the annual internship experience make me from theory to practice, although i have no formal work experience. however i am sure that i have a certain degree of understanding of the foreign trade posts and the translation work. and i believe that i have a strong learning ability, and ican completely adapt to the new work in a short time.

under the teacher's strict teaching and my personal efforts, i have formed a solid foundation of professional knowledge, mastered the business english knowledge. at the the spare time i also actively read the professional knowledge of the relevant newspa-pe-rs and magazines, understing the new economic situation, and initially have a good command of english basic communication and translation ability. in addition, i also actively participate in community activities and volunteer service activities, take part in the english speech contest, translation contest, english tongue twisters and english about the game, also involve in the strawberry music festival, better xijin ferry and other large activities of the volunteer activities. these practice allow me to chece my knowledge, and also make me to have the strong ability of analysis and solving problems, and make me more confident and mature.

self-confidence and perseverance is my principle,and calm and optimism is the attitude of my way. i have the confidence and hope to get the opportunity to work in your company. attach a brief resume.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concern for me. look foraward to your reply.

sincerely,

cathy

外语学院日语系应届生自荐信2016-01-07 22:46 | #5楼

尊敬的xx公司领导:

您好!

我叫xx-x,现就读于xx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面临毕业正在中,今天在这里,带着我的诚意真心向您写下这封。

说句实在的,我没什么才华也没什么特别技能。我没有引以骄傲的外表,没有令人惊叹的身材,也没有令人叫好称赞的本领。我只是万千大众中那些最最普通的一员。但是说句实话,这个世界上像我这样的人才最普遍最实在。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样一个简单平凡的我也有值得我骄傲的地方,相信也有值得您欣赏的地方。

我开朗而率真,真诚而务实。做人很讲信用,做事很有原则和效率,从不拖泥带水。我擅长演讲,与人交流,与团队的合作。喜爱写作,听音乐。虽然至今为止也没发表过什么作品,但是从小到大的日记积累了不计其数。如果您需要有写作基础人才的话我在这里毛遂自荐一下,希望您接受我。

出身农民家庭的我特别懂得珍惜生活给予我的一切,同时特别能吃苦。我不怕苦不怕难,我只相信自己的努力。虽然太多时候努力了也未必就会得到理想的回报,但是我仍执着的相信只要肯付出会有回报的。因为我不是个聪明的人,所以我会比别人付出更大的努力来换取和别人一样的收获。我特别能坚持,有时候甚至连我自己都佩服。我现在还在做家教,一共三份。我的工作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晚上6点到8点和周六周日的早上6点到8点。晚上冒着漆黑和严寒我一个人需要走半个多小时才能到达目的地。这样每天来来回回一趟,回到寝室时我总是上半身出汗,下半身冰凉。风雨无阻,我没有放弃过。早上当寝室同学还在睡梦中时我便爬起身来出去工作了,回来时她们依旧再睡梦中。这样我在别人休息的时间赚够了我每月的生活费,很辛苦,很值得,很欣慰。

大学四年里,我努力地学习了专业的知识。学一门语言四年是远远不够的,我深知自己现在的日语水平还不能独当一面。不过我不会放弃,我还要在工作中继续学习,如果有可能,有机会,我一定会出国深造,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的要求并不高,只想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有发展空间的工作,好好向前辈学习,虚心请教,把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在为公司带来效益的同时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这封写的或许长了些。我知道占用了您太多的时间,但是如果您真的看到了这里,我将不胜感激。因为这些都是发自一个没有经验的应届毕业生的发自肺腑的心声。我只求您给我一次机会,您亲眼看看我的能力,看看我是不是个值得您花点时间培养的可塑之才。我相信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20xx年x月x日

【外语系毕业生自荐信】相关文章:

外语系毕业生自荐书05-05

外语系自荐信04-24

外语系的自荐信04-24

外语系自荐信范文04-24

外语系学生自荐信04-24

大学外语系学生自荐信04-08

外语系大学生自荐信范文05-03

外语系自荐书05-05

外语系 自荐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