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学生会自荐信

学生会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06:42:06 自荐信 我要投稿

学生会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学生会自荐信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一个的应届大学生自荐信,您的信任就是我的动力!下面,请允许我向您作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叫xx,毕业于有着建筑行业“黄浦湘军”之称的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土木系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普通的院校,普通的我却拥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

我,自信,乐观,敢于迎接一切挑战。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专科毕业生。但是,我相信学历只能代表过去,只有不断的学习力才能代表未来。年轻是我的本钱,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责任,我坚信,成功定会成为必然。

经过大学三年锤炼,在面对未来事业的选择时,我对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由于我在大学中锻练了较好的学习能力。三年中,我的学习成绩均名列前茅,曾先后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二、三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大学三年中,我也练就了较好的我实验操做技能,能够独立的运用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等仪器完成道路桥梁工程相关的测量;能够熟练的运用cad来绘制道路桥梁中的各种施工图。但我并没有满足,因为我知道,大学是一个培养我们综合素质的舞台;是学习与积累的过程。为了能更好适应日后的工作,我必须还要不断地充实自己。于是,我先后担任了班干部、协会干部、系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以此来培养自己的交际能力,组织能力,为学院、为社会作贡献的能力。因工作出色,曾荣获“先进工作者”“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班干”等荣誉称号。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上进向党靠拢,并于08年4月份经党组织的考验,成为千千万万名共-产-党员中的一员。

我知道,一切的辉煌与失败早已成为过去,我将要面对的是更具挑战的未来。一个人惟有把所擅长的投入到社会中才能使自我价值得以实现。别人不愿做的,我会义不容辞的做好;别人能做到的,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更好!我会发挥自身优势,愿与贵单位同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完我的求职简历,诚祝事业蒸蒸日上!

学生会申请部长自荐信2016-01-08 9:38 | #2楼

尊敬的领导、老师

我叫仲亚洲,来自宣传部。首先感谢大家能够给我这么一个机会,也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深知学生会是一个服务他人、服务校园的集体,也是一个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大家庭。所以说我热爱这个集体,更热爱学生会的工作。 因为我开朗、外向的性格,在学生会找到了很多的朋友;因为我为人谨慎、做事理性,老师、部长都会放心的把工作、任务交给我。我们部门工作的性质,让我的各方面的能力有所改善和提高,以及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都有所了解。在学生会工作了一年,学会了把握事情的张弛度;清楚、明白学生会工作的流程以及了解了各个活动的细则。

在宣传部期间,多次和我们部长开展系部和部门的工作。在部长那我学习到了很多,从一开始对宣传工作的放不下到后来的放得开,这些都离不开部长对我的鼓舞和支持。处于信任,部长也多次把部门的事交给我做。真的很感谢部长对我的栽培。

在班级我是班长。拥有一个系统性的办事方法和网状型的关系圈,能够很好的处理同学之间的关系以及能够间接型和变向型地激励同学、改善同学。做了这么久的班长,本人虽不能说各方面的能力都是佼佼者,但也能和他们有得相提并论。在做班长期间,我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尤其是组织能力、领导能力。 在过去的一年中,参加了大量的活动。也在其活动获得了一些奖项:书法比赛一等奖,党知识竞赛一等奖,优秀班干、团员,学干培训优秀学员。因成绩方面的不错,也拿到了二等奖学金。

我也深知要想继续留在学生会开展工作,这些还是不够的。如果我又这个机会,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如果我有这个机会,我将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 ,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为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在学生会利益前,我们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努力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体现学生主人翁精神的团体。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这也是我的座右铭:行胜于言。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以上就是我的个人自我介绍,真诚的希望领导和老师能给我在学生会这舞台上展示的机会。

第1 / 1页

学生会竞选部长自荐信2016-01-08 12:16 | #3楼

尊敬的团委领导:

您好!

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自荐信,我是来自国际商学院金融102班的刘xx。怀揣着一份对学生会的坚定与执着,饱含着一份对学生会的热忱与挚爱,借此机会,我自荐第十届学生会生活权益一职,如若可以得到团委领导的青睐,则必将带着无限的激-情,铸就第十届学生会新的里程碑。

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我坚信有多少付出就会有多少回报。天地生人,生一人当立一人之业;人生在世,在一日当尽一日之勤。在学生会的两年以来,我恪守着自己的人生格言,一直以来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坚持不懈的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上服务同学,展现自我。

在学生会的日子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我觉得我已经离不开这个地方了。在学生会两年的历练中,我学会了如何处理人与人之间关系、如何跟人更好的交流,学会了如何组织活动、领导一个团队,又如何推销自己。大二一年以来,我主动定期与团委老师和后勤领导交流,充分了解了后勤的管理机制,与领导交流学生会各项活动举办的想法,得到后勤领导和团委老师的支持,一直以来高效务实的开展活动。工作方面,经过大一一年的锻炼,在师哥师姐的指导下,我具备了独立策划活动的能力,大二一年来策划活动数十个,均在老师支持和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高效开展,在同学们中取得了好评,也让更多的同学们认识到生活权益部,相信生活权益部,相信学生会。同时在不断的工作中,我在生活权益部树立了较高的威信,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基础上主动培养优秀的预备干事,力求把我擅长的都教给大家,为学生会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人才,让学生会越走越好。

在大二下学期“第九届模特大赛”、“五四表彰晚会”、“第九届企业家论坛”等活动中,我主动参与活动筹划,不仅在工作中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更是在活动中熟悉了学生会大一大二成员,拥有了一批知心的朋友,也在活动中学会了合作,懂得了付出的道理。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我相信我能与各部门之间共同合作,团结各位学生会成员,高效严谨办好每项活动,与学生会个成员共同协作,打造严谨高效的学生会。

经过这么多次活动的历练和两年以来的成长,使我更加坚信我有能力担当学生会生活权益这个职务。

如果我能当上权益,首先,我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维权的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提高成员工作效率,打造最团结的部门,提高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的达到每一个成员都是精英的目的。每一个学生会成员不可能留在学生会一辈子,但是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为精英人才,将来无论走到哪个岗位上,从事什么样的职业,都能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其次,我将切实贯彻学校、团委、学生处的各种精神、各项指示,在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指导下,主动开展各项工作,我还会虚心请教往届学生会的师兄师姐们,秉承他们的优良工作作风,在他们已做出的光辉业绩基础上创新,形成一个具有特色的部门;我还会虚心收集同学们的想法,听取部门成员的意见,并以此为方向采用互动方法开展活动。总之,我的宗旨是服务与工作的全面化,细微化,透明化。

第三,团结并联系学生会各部门、各个院系学生会、各组织代表,使其成为一体,相互合作开展活动,共建美好和-谐校园。

本着“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我有能力、也有信心担任好新一届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掌舵人,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为打造学生会优秀部门、引领权益部驶向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希望团委领导老师能够给我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机会。

非常感谢您于百忙之中来审阅我的自荐书,祝您工作顺利!期待您的批准!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学生会自荐信】相关文章:

学生会自荐信11-16

有关学生会自荐信04-26

入学生会自荐信04-29

学生会工作的自荐信04-29

学生会自荐信范文04-29

学生会英语自荐信04-29

学生会部长的自荐信12-14

学生会竞选自荐信05-04

学生会部长自荐信范文06-17

学生会自荐信13篇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