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优秀求职自荐信

优秀求职自荐信

时间:2022-04-24 09:51:46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优秀求职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优秀求职自荐信

您好!

我是xx-xx大学xx-xx系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

xx-xx大学是我国xx-xx人才的重点培养基地,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并且素以治学严谨、育人有方而著称;xx-xx大学xx-xx系则是全国xx-xx学科基地之一。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无论是在知识能力,还是在个人素质修养方面,我都受益非浅。

四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xx-xx、xx-xx等有关理论;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大学四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中国人民大学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我热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收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人:xx

20xx年6月27日

优秀求职自荐信2016-01-10 19:14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这份自荐材料,给我一次施展才华、迈向成功的机会。

我是**大学**专业的毕业生。从小就造就了“敢于争先,自强不息”的良好素质和不骄不躁的自信心理。课外我积极投身于各种班级、学校的社交活动,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锻炼自己,使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得到很大的提高。并且更注重发挥团队精神和团结协作。担任**委员职位的期间,我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热心帮助他人,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并给于很高的评价。通过与老师同学们的交流,我的沟通、表达能力也得到了加强。

2015年5月在**竞赛获得*等奖。2015年8月我还参加了山东省**竞赛,并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还有很强的动手、创新能力,注重实际应用,注重团队合作,能迅速将所学转化为生产力。

大学期间,本着严谨求学的态度,在学习中我注重实际能力的培养,把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将我所学用于实践,不断增強自己的工作能力,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愿用我的青春和热情乃至我的全部去接受新世纪的挑战!

作为大四毕业的学生,虽然工作经验不足,但我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尽忠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给我一个就业锻炼的会,还你一份成绩。一颗真诚的心在期望你的信任。一个人的人生在等你的改变。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怀着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性格、勤奋的态度,等待着我的是机遇与挑战!抓住这个机会,为单位尽自己绵薄之力。

此致

敬礼!

优秀大学毕业生求职自荐信2016-01-10 13:44 | #3楼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我叫某某,是桂西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值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教育工作的执著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

大学四年里,我时刻按照宽专业、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标准去锻炼及发展自我。学习上,我刻苦努力,圆满完成了学校开设的语言文学、教育学等课程,每科成绩都达到优良以上,可以说对从事教育工作所必须掌握的相关知识有了相当程度的理解和掌握。并且在一个多月的教育实习工作中表现出色、获得了学校最高级别双优实习成绩,相信有能力胜任中学语文的教育工作。

万丈高楼平地起,所以我对于师范生 三字一话 的基本技能尤为重视。通过努力,我顺利通过了全国普通话等级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甲级乙等证书;平时坚持勤练书法,钢笔字、粉笔尤佳。课余,我还通过书刊网络等媒介涉猎各方面的知识,不断扩充知识面。期间,我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计算机水平考试、且能闲熟操作word等办公软件及cai课件的制作,网络检索信息的能力也较强。

此外,我还一直担任学生干部工作,曾当过三年班长和社团部门负责人,有较强的班级管理能力、活动组织策划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公共文体社会实践活动,在文艺和体育方面较有特长。因品学兼优,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我正处于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时期,并且热爱教育事业,决心做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希望贵校能提供一个让我发挥专长的平台,我定会竭尽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随信附上我的个人概况,以便你能更好的了解我。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优秀应届生求职自荐信范文2016-01-10 20:50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自荐信!

我出生并成长于广西南宁市,在05年如愿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目前就读大四,在接受着国际关系方面系统教育和计算机、英语口语语音等方面培训的同时,有大三修经济双学位的强烈意愿,并于2015年获光华鼎立奖学金。

在05-08连续三年担任班团组织委员;同时是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组副部长的我参加过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热心组织、参与志愿者活动,包括学校各大型活动、院庆、社会公益活动,如国际关系学院十周年院庆、二里庄少儿英语项目,并报名参与奥运志愿者项目;积极参加学校、院系组织的各种参观活动及讲座,如纪念长征70周年时参观国家博物馆、基辛格博士访北大及演讲、入选参加junior achievement全球商业道德课程等等;活跃于多个感兴趣的社团机构中,如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委综合办公室、街舞风雷、青年外交协会、红十字爱心协会、手语社等等。在这些社团机构中既体会到与大家齐心协作完成任务的乐趣,结交了志趣相投的朋友;也锻炼了自己组织、领导的才干,受益匪浅。

在努力利用好在学校的时间的同时,也充分寻找着接触社会、增加社会经验的机会:大一时先后做过两份家教;大二上学期参加tcl青苹果计划做过阶段性校园销售;06-07年寒假在广西日报社都市新闻部实习,口才得到极大加强的同时,采访-写稿-排版的三位一体增强了自己工作的独立性、主动性;从以前只是信息的被动接受者到信息的发掘、传递者的身份的转变大大开阔了我的眼界、改变了我的思维方式,也加深对我的家乡社会的真正了解。

在必备技能方面,熟练使用excel、powerpoint等软件;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水平,并仍在学习tofel、ielts 等课程。爱好排球、旅游、画漫画——均有多年基础,还时常演奏些口琴、竖笛等小乐器。

个性上,属于勤于学习、希望不断得到成长的类型,喜欢参与,喜欢协作;天秤座的我善于与人沟通交流,渴望成功而又虚心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既崇尚团队精神又在某些时候需要得到锻炼成为团队领导者角色的机会;做任何事都会全力以赴,期待拥有可以表现和磨砺自己的舞台。

只有20岁的我也许太过于年轻,但却有着不输于任何人的才智。期望领导您在仔细地评判、全面地考虑后给我这个机会,我会用我投入的演出来证明你们的选择没有错。谢谢!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贵公司兴旺发达!

此致

敬礼!

优秀大学生求职自荐信范文2016-01-10 21:56 | #5楼

尊敬的先生:

你好!首先让这封自荐材料带去我诚挚的祝福。祝你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我叫xx,是成都理工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的**届毕业生。

在这里,我不能向你们出示任何有权威人士的推荐书来为我谋得职业,也拿不出一摞摞的获奖证书作为我的筹码,而只能凭自己十几年来刻苦学习的收获和自己吃苦耐劳的本性来作为我的奠基石,如果我有什么优点的话,那就是年轻肯干!

自从进入大学以来,我就深深地意识到社会竞争的激烈性和残酷性。因此,几年来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从各门课程的基础知识出发,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钻细研,寻求其内在规律,注重实践,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详见个人简历,成绩表)。在学好本学科专业理论课的基础上,大量的涉猎本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注重对新技术,新材料应用的学习。由于了解了本行业注重实践的特点,利用假期时间多次到施工单位参加现场生产实习。另外,在计算机方面,学习了多种软件的应用:图形图象及网页制作工具(工程cad,photoshop,flash,fontpage);编程方面(c语言,html语言);办公软件。

回首这即将结束的大学时光,我从一个一无所知的小男孩到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世纪人才,其间凝聚了我奋斗的失败和辉煌,喜悦和辛酸。但成绩代表过去,成功还看未来,我将继续进行着我的接力赛,毫不松懈!

“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我慎重选择贵公司,热切希望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绝对是最合适最努力的!若为惠纳,我将尽心竭力,与贵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创造辉煌而美好的明天!

【优秀求职自荐信】相关文章:

优秀求职自荐信06-16

优秀求职自荐信模板04-23

求职自荐信优秀范文04-22

经典优秀个人求职自荐信05-03

优秀护士求职自荐信01-29

优秀求职自荐信15篇04-26

优秀求职自荐信3篇06-01

优秀求职自荐信怎样写05-06

【精华】优秀求职自荐信4篇02-04

【精华】优秀求职自荐信3篇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