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4s店入职培训心得

4s店入职培训心得

时间:2022-04-25 01:19:14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4s店入职培训心得

很荣幸成为正通的一员,而参加完培训,更让我了解了这个大家庭的。但很遗憾,没 能参加去长沙的培训, 但同事的转训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两位同事主要向我讲解了诸如人事 管理制度,企业文化与职业操守,行政制度及安全生产,客户满意度与商务礼仪,4s 店运 营概述等内容。 确实内容很丰富, 让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自己的岗位和自己想要从事的事业 的未来的前景。

4s店入职培训心得

而通过人事管理制度的学习, 让我对自己在日常工作中体会到不在是无拘无束的, 让自 己更深刻的体会到作为公司人的规范。 培训从作为新人报到开始的流程一直讲到自己的职业 生涯发展,其中也包括考勤,请休假,自己的薪酬福利,工作中的绩效管理,出差时的差旅 与报销,还有在工作中的奖励与惩罚等方方面面。而每一项都能够让我感觉耳目一新,但同 时也感觉到自己的工作中应尽的责任。作为员工,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才能有更大的发展空 间和实现自己的价值。

通过企业文化与职业操守的学习, 认识到我们正通不仅仅是一家公司, 更像是一所学校, 创新、高效、坚毅是我们工作的基石,而诚信、分享、关爱更是我们生活中的学习准则。而 细数公司的发展轨迹,不仅涉及品牌广,而且分布区域也很大,并且这一些还在随着我们正 通的发展路径一步步的壮大。还有,还了解到集团总部和我们 4s 店以及自身岗位的密切关 系。而作为其中的一员,了解到自己的职业操守的重要性,不仅要有服务意识,更要体现我 的专业素养,这样才能一起和大家共同打造世界级汽车服务品牌。

通过行政制度及安全生产的学习, 让我认识到公司的细小微末的地方的重要性, 这样我 才能保证工作的连续性。而安全生产更是对我们自身人身安全的最大保证。

通过客户满意度和商务礼仪的学习, 让我体会到了客户的满意度越高, 对我们的工作才 会更顺畅,才能在工作中更轻松,而我们的行业也属于服务性行业,更需要这样的服务客户 的意识, 这样才能架起一架公司产品和客户的未来购买行为的桥梁。 而商务礼仪, 包括仪表、 电话和基本行为礼仪,它们不仅不仅是我们自己对自己工作的一种尊重,更是对同时、对客 户的一种尊重。 通过 4s 店运营概述的学习,让我们对身边岗位更加了解,这样也能让我们更快的融入 到工作中去。而以前总觉得自己的事做好就行了,而看了分析销售跟售后的关系,让我更体 会到每个岗位的工作都是在息息相关的,工作没有大没有小,只有你愿不愿意去做。而作为 售后的一员,深深的意识到只有优质的维修质量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学习,让我对工作更有信心。

【4s店入职培训心得】相关文章:

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6-09

新员工入职培训的心得02-06

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心得02-28

关于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3-20

企业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3-20

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心得04-17

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6-12

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5-08

餐饮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5-09

员工入职培训心得范文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