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4s店仓库考勤制度

4s店仓库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25 02:36:07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4s店仓库考勤制度

为强化团队意识,增强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保证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得到落实,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组建一支真正高素质、高水准、适合本企业发展的精英团队,特制定本制度。

4s店仓库考勤制度

第一则、适用范围:除董事长、公司总经理以外的公司全体员工。

第二则、考勤管理:

一、 工作时间:上午: 8﹗30—12﹗00

午餐及午休:12﹗00—13﹗30

下午:13﹗30—17﹗30

二、考勤

1、所有职员必须严格遵守公司考勤制度,上下班亲自打卡,不得代替他人或请人打卡,如发现一次,各扣50元/人。

2、迟到、早退、旷工

(1)迟到:如无特殊情况说明,每月第一次迟到扣罚20元;第二次扣罚40元,月度第三次或第三次迟到以上每次扣罚60元。

迟到在1—2小时者,必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特殊情况立即电话请示其上级主管领导,否则按旷工半天处理。迟到超过2小时的,没有具体情况说明,则按旷工1天处理。

(2)早退、旷工:无原由早退一次,按旷工半天处理,罚款100元,旷工一天罚款200元,月度累计旷工2天,公司有权视其具体情况做无任何补偿开除。

(3) 所扣款项列入部门活动基金,经请示审批后用于员工的集体聚餐、娱乐以及其他事项。

3、请假

员工如有紧急突发情况,需填写请假申请单,详细陈述请假理由以及请假时间,经物流仓储中心主管领导批准并备案后方可休假。

(1) 病假

员工病假需提前致电部门负责人,病愈后上班凭医院就诊证明补齐相关请假手续。

(2) 事假

紧急突发事故可由自己或委托他人告知部门负责人批准,休假后补齐相关请假手续,事假期间不计发工资。

本制度自即日起开始实施,希全体人员共同遵守。

仓库职工考勤及请假制度2016-01-20 12:35 | #2楼

一、 上班制度:

1、 仓库保管员上班的时间为:

(1) 每年5月1日至9月30日:

上午:8:30——12:00时,下午3:00—6:00时

(2) 每年10月1日——次年4月30日:

上午:8:30——12:00时,下午2:30—6:00时。

2、 仓库保安员上班和考勤的时间为

(1) 白班:早上8:00——下午4:00时:

(2) 中班:下午4:00——晚上10:00时:

(3) 夜班:晚上:10:00——早上8:00时(2人)

3、 要求:

(1) 日事日毕,随时完成本岗位工作任务,加班时间做好考勤记录,日后补休,补休时间由部门负责人自行安排。

(2) 上班时间内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任何事宜,凡违纪者,每查到一次,扣发当月工资20元。严重者,重处并辞退。

(3) 24小时随叫随到(为客户正常的工作业务服务);

(4) 每日上班实行考勤制。

二、 考勤范围:仓库全部正式职工和聘用的人员。 1

三、 请假规定:凡职工请假(含病、事假)壹天(凭请假条)由仓库负责人审批,请假二天以上报公司领导批准:仓库负责人请假由公司领导批准,凡未经批准,擅自离岗者作旷工处理。

四、 考勤规定:

1、 凡迟到、早退、中途留岗、串岗、脱岗一次者各扣发当月工资5元:一天内有两次以上者每次扣发10元;一个月累计10次、一年累计20次者下岗。下岗期间发生活费(350元/月),并参加由公司组织的再上岗培训和学习,经考试合格后重新上岗。

2、 病事假按公司考勤制度执行。

3、 年旷工累计2次或累计2天者每次或每天罚扣100元并辞退。

五、 其它事项:

1、 因工作原因,凡当天上班未能按时到岗者,由本人和仓库负责人在事后2小时内将情况报告公司领导;凡中途因工作原因离开岗位者,由本人向仓库负责人报告并做好记载。

本制度从 年 月 日起实行。

XXXXX有限公司 仓储部

年 月 日 2

【4s店仓库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4s店考勤制度表05-18

4s店考勤制度范本05-06

4S店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05-06

仓库考勤制度规范05-09

仓库考勤制度表05-18

足浴店的考勤制度05-17

足浴店考勤制度05-18

推拿店考勤制度05-19

4s店员工考勤制度05-14

快餐店考勤制度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