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服装厂考勤奖惩制度

服装厂考勤奖惩制度

时间:2022-04-25 03:02:07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服装厂考勤奖惩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管理,严格执行当班工作时间,做好考勤考核工作,特制订如下考勤管理制度:

服装厂考勤奖惩制度

一、公司全体员工须共同遵守本制度;

二、考勤打卡实行一人一卡、专卡专用、自行保管(如有遗失需交10元卡费及补发卡手续)。

三、上下班按规定时间由本人刷卡,不得替他人刷卡,否则按违章处理。

四、当班执行时间段为:早班(7:00到8:00)前,中班(12:15到13:00)前,晚班(17:45到18:00)前,下班(20:00)后是刷卡时间。 (20:00以后几点下班几点打卡)。上班刷卡时间:不得超过当班时间1分钟,如上班超过刷卡规定时间视为迟到,未到下班时间刷卡视为早退,处以1分钟1元罚款。迟到、早退超过当班时间1小时按旷工处理。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部门班长,由班长报告办公室。

五、因工作需要(或特殊情况)外出,无法执行打卡规定的,应事先向办公室人员报告,并经部门以上负责人证明后办理考勤登记手续。

注:打卡时必须脸部对照打卡机照相,如有背对,模糊情况,视为未打卡上班。

朗瑞服饰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1日

【服装厂考勤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打卡奖惩制度05-19

学校考勤奖惩制度05-08

员工考勤奖惩制度05-08

小学考勤奖惩制度05-14

机关考勤奖惩制度05-12

医院考勤奖惩制度05-07

社区考勤奖惩制度05-18

考勤奖惩制度范本05-17

教育机构考勤奖惩制度05-18

农村小学考勤奖惩制度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