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工程项目考勤制度

工程项目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25 03:06:08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项目考勤制度

工程部员工上班期间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本制度适用于我工程部员工至监理公司员工。

工程项目考勤制度

一、作息时间

上午 8:00 —— 11:30

下午 14:00 —— 17:30

1、部门负责人办公时间:

7:50~11:30 13:55~17:30

2、考勤员办公时间:

7:50~11:30 13:50~17:30

二、违纪界定

员工违纪分为:迟到、早退、旷工、脱岗和睡岗等五种,管理程序如下:

1、迟到:指未按规定达到工作岗位(或办公地点签到);迟到15分钟以内的,每次扣40元;迟到一小时的扣1天工资;

2、早退:指提前离开工作岗位下班;早退10分钟以内,每次扣罚50元;30分钟以上按旷工一天处理;

3、旷工:指未经同意或按规定程序办理请假手续而未正常上班的;旷工半天扣3天工资,旷工一天扣罚5天工资;一月内连续旷工3天,作自动解除合同处理;全年累计旷工5天的作开除处理;

4、脱岗:指员工在上夜班期间未履行任何手续擅自离开工作岗位的,脱岗一次罚款500元。

工程部考勤管理制度2016-01-20 9:49 | #2楼

1、目的

为了加强部门员工考勤管理,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结合部门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2、工作时间

2.1 工作作息时间. 上午7:00-11:30,下午12:30-17:00。

3、日常考勤

3.1 部门实行电脑化指纹考勤,卡机由考勤员统一管理。员工每天上、下班按规定打卡(每

天四次,加班另计)。

3.2 因公外出检修、病假、事假或其他理由不能按时打卡者,必须出具经有关领导签批的

书面说明或假条。否则,视情况而作迟到、早退或旷工处理。

3.3 长期派出在外工作不能打卡的,由外派负责人出具书面说明(最好有业主签单的检修服务记录),交考勤员存档,作为考勤依据。

3.4 忘记打卡者,须在上班1小时内到考勤员处解释原因并申报登记,否则,视情况而作

迟到、早退或旷工处理。

3.5 考勤员每月对员工考勤数据进行检查,并将考勤机系统生成的考勤记录表及时反馈给

员工。

3.6 员工每次打卡需得到考勤机确认有效。在没有确认打卡有效情况下放弃打卡或因疏忽

忘记打卡、无故不打卡者,以考勤机记录为准。

3.7 遇停电考勤机不能正常打卡,考勤机出现故障或因考勤机有误不能正常打卡的,要及时反馈给考勤员,由考勤员做好记录。

3.8 考勤系统记录无故有一个记录空缺,按迟到、早退处理;若上下班均无打卡记录,也

无当日申报原因的按旷工处理。

4、迟到与早退

4.1 迟到的规定:

4.1.1 员工须于工作时间按时到岗并即刻进入工作。

4.1.2 上班时间开始后5分钟至30分钟内打卡者,按迟到论处;超过30分钟以上者,

按旷工半天论处。

4.2 早退的规定:

5.2.1 提前30分钟以内下班者,按早退论处;超过30分钟者,按旷工半天论处。

4.3 每月迟到或早退第一次点名批评警告;第二次扣罚20元;第3-5次则每次扣罚50

元;第6次以上的则每次扣罚100元。

5、旷工

5.1视以下行为为旷工:

5.1.1 未按照部门规定办理请假手续,无正当理由不到岗上班的。

5.1.2 虽办理请假手续、但未经部门领导批准,擅自不到岗上班的。

5.1.3 上班时间未经批准,私自外出达2小时以上的。

5.1.4无故违反迟到或早退的规定,分别计为旷工。

【工程项目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制度05-07

员工考勤制度11-21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学生考勤制度04-03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