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工地考勤打卡制度

工地考勤打卡制度

时间:2022-04-25 03:07:0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地考勤打卡制度

为了确保各工程项目顺利进行,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装饰装修任务,公司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工地考勤打卡制度

一、 使用范围

工程部、设计部、采购部、客诉部员工的工地面部考勤终端管理

二、 设备购置、领用、职责

2.1 工程部必须提前向行政部申请面部考勤终端,经总经理批准后,由行政部负责购置。

2.2 工程部统一向行政部领用考勤终端,并且把工程部、设计部、采购部、客诉部员工资料登记考勤终端中,方便项目经理随时领用。

2.3 项目经理开工时,向工程部领用面部考勤终端及收纳箱(放置图纸及常用的资料)。项目经理是设备使用、保管、维护的责任者。如发现工地现场面部考勤终端、纳箱及铁凳子等损坏或丢失,项目经理按设备原价2倍赔偿。

2.4 工程部巡检员负责采集面部考勤终端数据,每个工地每周采集一次,当日把数据给客诉部及行政部。

2.5 客诉部负责统计项目经理出勤、缺勤等情况,收到数据次日把考勤统计报表发给总经理及工程部。行政部负责统计工程部(不含项目经理)、设计部、采购部、客诉部员工出勤、缺勤等情况,

工地考勤制度(3)2016-01-20 13:15 | #2楼

一、工地实行每月无休假工作制,各项目员工的考勤由其项目经理记录,月末个人签字确认。

二、请假需填写《请假条》经项目经理同意,方可离开,如有紧急情况,不能事先请假,应电话向项目经理请假,事后补假条。未得到项目经理批准不得擅自离岗,离岗一次按旷工一天处理,扣发两天工资。请假三天以内者,由项目经理批准,请假三天以上由总经理批准。事假扣除当天工资。

三、连续三天无故缺勤。项目经理将亲自联络本人查明原因,并于满三天后的二天内进行“辞退处分”。在一月内未经批准缺勤总计三天者被视为旷工,并予以辞退。公司所有员工应严格遵守作息制度,在工作时间内完成公司交给的工作任务,不得无故脱岗、离岗,发现一次扣发两天工资。

四、每天必须填写《工作日志》(见附件)。公司考勤统计时以《工作日志》、《请假条》及《考勤表》的记录为依据,若《工作日志》当天未记录,《考勤表》虽有考勤记录,统计考勤时仍视作未出勤。

五、《工作日志》、《考勤表》、《请假条》三者不一致者,罚员工个人100元,项目经理200元。

六、对考勤弄虚作假者,发现一次罚款500元。

七、本制度经签字后立即生效。

2015年7月2日

【工地考勤打卡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打卡制度02-10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打卡制度管理05-19

职工考勤打卡制度05-19

员工考勤打卡制度05-06

打卡考勤制度05-06

企业考勤打卡制度05-17

人事考勤打卡制度05-15

考勤打卡制度利弊04-21

打卡考勤制度的优点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