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公司保洁人员考勤制度

公司保洁人员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25 03:05:1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保洁人员考勤制度

1、各工作点上班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星期天节假日根据工作任务情况安排是否休息;特殊情况由领班请示公司后可临时安排;

公司保洁人员考勤制度

2、建立考勤登记表,有专人负责落实,每月送公司作为发放工资和奖金的依据;考勤表不得复写、誊抄、及别人带写,不得涂改、作假,违者除追回损失外,撤销领班员职务、按员工基本工资发放后予以开除!

3、全体人员要按规定时间上下班,无故迟到或早退一次视情罚款十至二十元,当月累计三次即行开除;

4、请假必须写清假条,说明天数和原因,事假每月不得超过三天,否则当月无奖金,超过五天的予以辞退;当月的请假条必须和考勤表一起上报,否则算事假;

5、无故矿工一天扣三十元,旷工两天即行开除!

6、请病假应持医院证明,否则按事假处理;

7、遇有特殊情况,管理人员有权安排加班,无故拒绝一次,扣发当月奖金,拒绝两次者予以辞退!

长春保洁公司考勤制度2016-01-20 17:50 | #2楼

一、日常考勤: 

1、严格执行部门作息时间表,现行为: 

上午7:30—11:30,下午 14:00—17:00 

2、员工上下班按规定签到、打卡,须提前10分钟到部门列队、点名出席班前、后例会。 

3、员工应亲自签到或打卡,不得委托他人代签或代打,如有代签或代打及擅自涂改情况发生均按有关规定处罚。 

4、员工按规定上下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如有迟到早退将均按《员工手册》有关规定执行。 

5、员工请假(包括病、事、婚、伤、丧、产假等)均按《员工手册》有关规定执行。 

6、员工应服从上级安排的加班否则视为旷工。 

二、 公休: 

1、员工采用轮休制,每周工作六天,日期当月固定。 

2、员工休息日有所属部门主管按月安排。 

3、部门主管在月底前将下月排休表以书面的形式报物管处及行政人事部,并出表示众。 

4、员工须换休时可在指定范围内自找对象,并提前填写换休单,由双方签名后上交部门,待批准后方可换休。 

5、未经部门批准,不可以加班或攒公休,自愿加班按尽义务考虑。 

三、班次: 

1、员工的班次采用轮换制。 

2、员工的换班原则与换休做法相同。 

四、节假日: 

1、逢政府规定的节假日时,原则上赶上工休的可以休息;未赶上工休的补休,但以能否排开工作为准。 

2、节假日补休审批手续要提前填写书面补休申请,由部门审批。 

3、其他休假手续均按《员工手册》有关规定执行。

长春保洁公司

【公司保洁人员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保洁公司考勤制度05-15

物业公司保洁考勤制度05-19

保洁考勤制度05-18

人员考勤制度05-11

保洁员工考勤制度05-15

销售人员考勤制度05-11

社区人员考勤制度05-17

生产人员考勤制度05-15

营销人员考勤制度05-18

外聘人员考勤制度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