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国税人事管理制度

国税人事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5 04:12:13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国税人事管理制度

第一条 县局统管干部人事档案,人教科负责此项工作的日常管理。

国税人事管理制度

第二条 人事档案必须由专人负责。档案管-理-员要求由政治思想正派,党性原则强,能够遵守纪律、严守党的机密、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文化水平的党员干部担任。

第三条 档案管理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保密制度。严禁涂改、圈划、撤换档案材料,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或向外公布档案内容,违反者应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直至纪律处分。

第四条 查阅档案必须办理有关手续。上级机关、司法等部门及机关有关处室因公查阅本系统档案须经局领导批准。

第五条 档案管理人员因工作调动时,必须做好档案的交接工作。转出的档案必须完整齐全,并按规定经过认真整理装订。

第六条 人事档案管理要做到日常整理,建立登记台帐,分类归档,编写目录,装订成册。

第七条 本制度由人教科负责解释,从二○一一年一月一日起执行。

【国税人事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国税食堂管理制度05-06

国税局人事工作总结05-17

国税2012人事工作总结05-17

国税局食堂管理制度05-06

人事考核管理制度05-06

人事薪酬管理制度05-17

人事离职管理制度05-17

人事异动管理制度05-17

人事管理制度01-26

人事招聘管理制度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