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分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分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5 04:16:25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分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第一条 为使本公司人事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和统一化,使员工的管理有章可循,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感、归属感,特制定本制度。

分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第二条 适用范围。

(一)本公司员工的管理,都必须依据本制度办理。

(二) 本制度所称员工,系指本公司录用的全体从业人员(不含劳务分包队伍人员)。

(三) 本公司如有临时性、短期性、季节性或特定性工作,可聘用临时员工,临时员工的管理也必须按照本制度办理。

(四) 关于实习员工的管理参照本制度办理。

第三条 员工的录用

(一) 项目组建初期,项目领导班子的录(聘)用由总经理负责,总经办下发聘用通知书。班子成员确立后,(或初步确立)由项目书记组织项目领导班子研究后进行项目部定员、定编计划申报,经总经办综合组、总经理批复后,统一纳入录(聘)用计划。

(二) 项目部各部门员工的聘用可以由项目部通过自身的社会关系吸纳相关人才,也可以由总经办协助完成聘用计划,但项目部必须向总经办申报聘用申请书,经批复后进入聘用程序。新进员工在经过项目领导班子或总经理的初步面试后,到综合部门办理试用手续。原则上员工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合格后,方得正式录用;但成绩优秀者,可适当缩短其试用时间。

(三) 试用员工须向综合办提交以下资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 新进的员工项目部必须在三日内完善岗位劳动合同,待试用期满,签订正式岗位劳动合同。

第四条 员工一旦录用后,必须忠于职守,服从领导,不得有敷衍履职的行为。具体履行的职责见项目部制订的《岗位职责表》。项目部对员工实行绩效考核管理,每月月底考核一次。

【分公司人事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分公司管理制度05-10

分公司管理制度08-27

建筑分公司管理制度05-06

分公司管理制度范本05-06

物业分公司管理制度05-06

分公司管理制度模板05-06

型材分公司管理制度05-06

分公司印章管理制度04-09

销售分公司销售管理制度02-06

分公司管理制度15篇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