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的技巧

时间:2022-04-25 05:53:21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招聘的技巧

一、 聊

关于招聘的技巧

面试官聊与招聘职位相关的内容,聊三分钟。

二、讲

给应聘者讲的时间,也是三分钟。

三、问

面试官发问,要问关键内容和相互矛盾的地方,刚柔并济。

四、答

在招聘过程中,应聘者在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后也会主动反问面试官,而应聘者问的一般都是关系到所应聘职位的薪水、待遇、休假方式、作息时间、业务程序,岗位之间的关系、公司背景以及与竞争对手的关系等问题。面对应聘者的反问,作为面试官应该实事求是地回答,但回答要有艺术性。

 面试官和应聘者相互之间的问答,总体时间掌握在四分钟之内。时间长了,就成了谈话和讨论。

hr面试主要了解和把握应聘者的基本情况、稳定性、沟通能力、薪资等方面就行了。面试的时候可以就简历上描述的经历或者能力追问一下,简历水的话一般会露怯。不过专业能力都要靠需求部门进行考察。

面试前多跟需求部门沟通下是好的,了解他们的需求。

通过面试想对应聘者了解多深本来就是很困难的,不用太纠结问什么样的问题。

【招聘的技巧】相关文章:

招聘面试技巧05-10

招聘与面试技巧05-01

hr招聘面试技巧05-12

银行招聘面试技巧05-17

企业招聘面试技巧05-17

有效招聘面试技巧05-18

校园招聘面试技巧05-18

招聘电话沟通的技巧03-28

实战招聘与面试技巧05-01

人员招聘面试技巧_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