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工作的请示

时间:2022-04-25 05:54:29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招聘工作的请示

嘉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关于招聘工作的请示

我局下属海宁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核定事业编制12人,现实有人员11人。为进一步充实技术机构专业人员力量,提升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推进民生计量和能源计量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现根据项目发展需要,经研究,2011年度拟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岗位设置为电学计量检定岗位,学历专业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海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核定编制18人,现实有人员16人。现承担了全市食品、农产品检测及全市区域特色产业产品的质量检测工作,人员需求矛盾突出,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2011年度拟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岗位设置为食品安全检测岗位,学历专业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特此请示,请予批复。

关于公开招聘公司工作人员的请示2016-01-22 19:11 | #2楼

xx总公司:

为适应本市发展建设新要求,进一步扩充公司专业人员力量,改善专业人员结构,提升员工整体队伍素质,根据公司生产实际及业务发展需要,结合公司员工层结构老龄化严重的现状,经研究,现拟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的执行类、操作类工作人员17名。 妥否,请批复。

二〇一三年二月十九日

关于融资部招聘两名工作人员的请示1412092016-01-22 23:48 | #3楼

公司领导:

融资部目前工作包括招商引资、项目管理、企业发展等职能。由于融资部只有两名人员,建议招聘两名工作人员负责融资部项目库管理及融资工作,职务及薪酬按照创意公司主管标准执行。人员招聘后配备相应的办公桌椅、电脑及办公用品。

妥否,请批示。

融资部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xx-xx关于申请招聘三支一扶工作人员的请示2016-01-22 12:29 | #4楼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因我xx自xx-x年以来在未招过工,导致现在机关干部年龄偏大,队伍中缺乏新鲜的血液,难以适应我场生产单位的工作,更无法完成新形势下的产业化工作。为此,特申请调进3名“三支一扶”选派大学生,充实我场干部队伍,更好的为全市林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服务。

特此申请。

xx-xx(单位) 2015年6月25日

关于公开招聘文秘工作人员的请示2016-01-22 20:20 | #5楼

县人民政府:

因我局80%左右的干部职工是退伍军人和其他渠道调入的人员,全局51名干职工之中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仅仅3人,干部职工的整体文字理论-功底偏低,为逐步改变这种结构,更好地开展工作,根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201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计划的通知》(栗人社字〔2012〕号)的文件要求和我局实际需要,县房管局拟招聘一名本科以上学历从事办公室文字工作的人员,要求年龄24-30周岁,性别不限。要求有工作经验,能熟练地操作电脑。

妥否,请批示

二〇一二年八月七日

主题词:公开招聘文秘工作人员请示

抄报:严荣华书记,副书记、县政府彭文华,

、常务副贺根华,、组织部长杨博。

抄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招聘工作的请示】相关文章:

招聘费用请示11-03

关于招聘人员的请示04-18

医院招聘请示模板11-25

关于招聘人员的请示4篇04-18

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请示04-18

关于招聘新员工的请示(精选11篇)04-03

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请示5篇04-18

关于招聘实习生的请示(通用10篇)03-30

学校申请拨款请示-请示01-05

申请工作调动请示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