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教师请示

时间:2022-04-25 05:56:47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招聘教师请示

安源区人民政府:

关于招聘教师请示

高坑镇辖14个村,8个社区,是安源区一个人口众多,土地面积较大的乡镇。为了方便群众子女就读,全镇共设立了2所初中,1所一贯制学校,8所小学和2个小学教学点。大大小小的学校(教学点)散落在全镇各村、社区(居委会),对普及九年制义务教育,提高全民文化素质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近年来,由于师范类学校学生不实行统招统分,我镇各中小学校教师一直未能得到及时补充,教师师资队伍严重老龄化,年龄结构非常不合理;加上每年有十几个教师退休,师资力量日趋匮乏,远远不能满足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只好临时招聘四十余名代课教师执教。由于代课教师工资待遇低,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稳定均难以得到有效保障,因此,我们恳请上级领导考虑我镇的实情,在2015年暑期招聘三十名正式教师来我镇任教。

妥否,请批示!

联系人:贾莉(电话:13979901188)

二○一○年五月五日

关于招聘专业教师的请示2016-01-22 12:43 | #2楼

市教育局:

在市局的正确的领导下,我校已步入了内涵发展的转型时期。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是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

最近几年,我校根据专业发展需要,赴常州技术师范学院、天津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等学校招聘了一批师范类专业青年教师。这批青年教师在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根据今年招生计划和专业发展需要,我校拟近期参加天津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常州技术师范学院、江苏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校招聘汽车维修、机械工程、交通工程类专业教师5至10人,以满足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和人才储备需求。现申请参加本月27日天津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双选会,并邀请局组织处派员参加并指导。

妥否,请批示。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教学  教师  请示

【招聘教师请示】相关文章:

招聘费用请示11-03

关于招聘人员的请示04-18

医院招聘请示模板11-25

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请示04-18

关于招聘人员的请示4篇04-18

关于招聘新员工的请示(精选11篇)04-03

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请示5篇04-18

关于招聘实习生的请示(通用10篇)03-30

学校申请拨款请示-请示01-05

申请的请示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