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证明单

时间:2022-04-25 07:10:07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离职证明单模板

某某先生/女士/小姐自2015年01月01日入职我公司担任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助理职务,至2015年07月31日因个人原因申请离职,在此间无不良表现,经公司研究决定,同意其离职,已办理离职手续。

离职证明单模板

因未签订相关保密协议,遵从择业自由。

特此证明

公司名称(加盖公章)

2015年07月31日

离职证明模板2016-01-23 13:42 | #2楼

_______先生/女士/小姐,自____年__月__日至____年__月__日在我公司担任________(部门)的_______职务,由于___个人______原因提出辞职,现已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特此证明!

公司名称(加盖公章)

20xx年xx月xx日

离职证明范本模板2016-01-23 12:58 | #3楼

离职证明

_______先生/女士/小姐,自____年__月__日至____年__月__日在我公司担任________(部门)的_______职务,由于_________原因提出辞职,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特此证明!

公司名称(加盖公章)

离职证明书多种模板2016-01-23 9:28 | #4楼

兹证明: ,性别: ,出生于 年 月,系 省 市(县)人,于 年月 日至 年 月 日就职于本公司,在本公司服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因 离职,最后职务为 。

特此证明

xx公司人力资源部

年 月 日

离职证明模板2016-01-23 19:44 | #5楼

(姓名) (身份证号码) 已于xx-xx年xx月xx日与本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该人员离职后,我单位在职专业技术人员的数量、结构等仍满足相关资质标准要求。

特此证明。

证明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离职证明单】相关文章:

收入证明单据05-06

收入证明单05-06

收入证明单子05-06

银行收入证明单05-06

员工收入证明单05-06

现金收入证明单05-06

购房收入证明单05-06

建行收入证明单05-06

收入证明单分录05-06

现金收入证明单样本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