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辞职报告与辞职申请书

辞职报告与辞职申请书

时间:2022-04-25 07:37:4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辞职报告与辞职申请书

尊敬的xx-x领导:

辞职报告与辞职申请书

您好!

我是xx-x,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申请报告。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书的。自我进入本单位以来,单位对我生活上的关心,工作上的指导,使我感激万分。经过这段时间的工作,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谢。

自从xx以来,我从不脱岗、迟到、早退,工作中团结同事,尊重领导,有事请假或者跟同事换班。平时认真做好份内之事,负责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当前,物价飞涨,单靠1000元左右的工资很难生活,更不用说照顾家人和供孩子上学读书。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辞去目前的工作。我知道这会给单位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抱歉。

我已准备好在月底辞职,并且在这段时间里完成好工作交接,以减少因我的辞职而给单位带来的不便。

非常感谢单位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在xx上班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这里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祝单位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再次对我的辞职给单位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时我也希望公司能够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给予批准。

此致

敬礼

员工辞职报告申请书范文2016-01-23 22:28 | #2楼

敬爱的公司领导:

您好!

我因为诸多个人原因,经过深刻冷静的思考后,郑重的向公司高层提出辞职要求。

首先,在贵公司工作的这几个月以来,我收获良多,在领导以及同事的帮助下使我掌握了很多非本专业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阅历。

其次,公司的工作气氛很好,同事们工作都很努力,领导也很体谅下属。使我在公司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无奈之下提出辞职,客观原因是我家将远迁至xx市xx区,工作上班实在是不方便,每天将近1个半小时的路程,如果再遇到恶劣天气以及交通堵塞,实在是很难保证上班的时间。而且如果加夜班、晚班,归家路途也有诸多不便。除了客观原因外,主观原因则是我觉得自己的能力有限,对于剧本的写作掌握的似乎还不够火候,我从事小说、散文以及报导写作多年,可是对于剧本是首次尝试,因此给公司造成的诸多不便还请谅解。也许是天资愚钝,我对于公司的工作操作方式很难跟上节奏,因此为了不再给领导添加负担与麻烦、拖同事们的后腿,我特此提出辞职。

最后,祝公司生意兴隆,发展越来越好。

您的员工:xx-x

简单员工辞职报告申请书范文2016-01-23 22:19 | #3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我经过深思熟虑,决定辞去目前的监理员一职。申请离职日期为今天起一个月以内,这样您将有时间去寻找适合人选来填补因我离职而造成的空缺。我会把好自己最后一班岗和做好工作的交接工作。

在方圆工作的这一年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充实和丰富了自己。同时,我也很幸运,能够有机会在这样一支团结向上,优秀的团队里学习。更重要的是,认识了很多好的朋友和同事。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感觉到自己现在的工作状态不适合继续担任这份工作,另外家人在老家那边也找了份新工作,所以决定辞职。

很遗憾,没有机会再为公司做更多的贡献。但是我对公司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希望公司能够蒸蒸日上,有更好的发展。

关于我的离职申请,希望您能够尽快批复。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书面申请辞职报告2016-01-23 13:41 | #4楼

尊敬的领导、经理:

您们好!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辞职。

来到公司差不多一年了,在这很感谢各位领导的教导和照顾,尤其是经理您!是您给了我一个又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在踏进社会后第一次有了归属的感觉。经理您一直对我的栽培与信任,我在这只能说,我令您失望了!离开公司的这刻,我衷心向您说声谢谢!

人生数十年,弹指一挥间,我已去其四分一?三分一?或者更少也说不定。一枯一荣,皆有定数。一年来可能还绑不住我年轻火热的心吧?或许这真是对的,由此我开始了思索,认真的思考。我想只有重新再跑到社会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断打拼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选择。不论以后的成功与否,我头始终一直往前看的。

离开公司,离开曾经一起共事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关心,舍不得经理的和善和信任,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也祝愿公司在往后的发展中更上一层楼,事业蒸蒸日上!

以上所述,因个人原因,现正式向公司提出辞呈,希望领导给予批准,谢谢。

***

**年**月**日

收银员辞职报告申请书2016-01-23 10:36 | #5楼

尊敬的xx:

自xx年从事收银工作以来,我一直很喜欢这份工作,但因某些个人原因,我要重新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适人手开接替收银工作并希望能于今年xx月底前正式辞职.如能给予我支配更多的时间来找工作我将感激不尽,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这份辞呈时,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责,做好应该做的事.

最后,衷心的说:"对不起"与"谢谢".

祝愿公司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此致

辞职人:

【辞职报告与辞职申请书】相关文章:

辞职报告申请书11-07

医院辞职报告申请书02-11

实习辞职报告申请书05-05

辞职报告申请书15篇03-01

幼儿园辞职报告申请书04-27

辞职报告怎么写,辞职报告格式05-03

辞职报告05-03

经典辞职报告05-03

辞职报告.05-03

实习辞职报告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