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申请表格

时间:2022-04-25 07:38:39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辞职申请表格模板

尊敬的xx人力资源部:

辞职申请表格模板

您好!由于个人职业规划和一些现实因素,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特此提出离职申请,敬请批准。

在xx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有幸得到了各位领导及同事们的倾心指导及热情帮助,在本职工作和音乐专业技能上,我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在此感谢xx提供给我这个良好的平台,这一年多的工作经验将是我今后职业生涯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在这里,特别感谢各位领导在过去的工作、生活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尤其感谢xx,xx等,一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感谢所有给予过我帮助的同事们。

望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在正式离开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

祝公司事业蓬勃发展,前景灿烂。

申请人:

申请日期:

辞职申请书模板(表格式)2016-01-23 15:59 | #2楼

部门经理_________先生(小姐):

本人因:

由即日起于一个月后辞去职务,本人最后到职日期为________年___ 月____ 日。

辞职员工:

年 月 日

辞职申请书模板(表格式)2016-01-23 18:25 | #3楼

人事部_________先生(小姐):

本人同意员工 __________辞职申请,该员工于_____年____月____日进公司工作,职位为______。辞职生效日期为____年____月____日。

部门经理签字

年     月    日

【辞职申请表格】相关文章:

辞职申请书表格模板04-25

出差表格申请05-12

简单的辞职报告表格04-03

辞职报告表格word04-03

高温补贴申请表格04-26

应聘申请表格的写法03-25

工厂员工辞职报告表格04-04

个人辞职报告范文表格04-02

员工辞职报告表格范本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