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大学分团委辞职申请书

大学分团委辞职申请书

时间:2022-04-25 08:36:24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分团委辞职申请书

尊敬的辅导员:

大学分团委辞职申请书

你好!

经过深思熟虑,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带着很多不舍,很多遗憾,写下了这封辞职信,当然,也带着很多欣慰,很多感动。一年的团支书,一年的历练。我喜欢挑战,希望在大学里尽量锻炼自己,因此,在大一第一个学期,我就竞选了主要班委之一的团支书一职。在此,谢谢辅导员相信我,给了我这个难得的机会。一年,也够了,也该是我光荣退役的时候了。

担任团支书这一年,从最初仅凭高中粗浅的工作经验,到现在基本能独立把党建、团建工作做好,真的很不容易。期间,我也学到了很多,团日活动(三等奖)、入党推优、红歌会、星级班团评比(三星级班团)?一次次的比赛、评比,一次次的锻炼,虽然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我已经对大一一年为班级取得的成绩已经比较满意了。尤其是星级班团评比,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为班级写档案本、第一次尽心尽力的为班级的评比做出应有的贡献。其中的汗水与艰辛,我亲身体验过,亲身经历过,也获得了比荣誉奖项更有价值的东西:11英语2班强大的凝聚力与给予我的幸福感!

虽然很舍不得离开这个职位,但为了我的学业,还是决定舍弃。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团支书一职,在大一一年占据了我大部分时间,以致于上课时常有心无力,精神欠佳,课余的时间也被相应的琐碎的工作排的满满的。而我又不属于自我调节能力很强的人,常常会不知道自己在学习上该如何努力。以至于大一一年,基本上是

在啃高中的老本,最终期末成绩平平,甚至可以说是比较差的。对于学英语的人来说,仅仅只是课堂学习时间是完全不够的。更何况,大二了,专四来了,各类课程也到了更深一个层次。这一个多月的学习,让我深深的意识到,不花大量的时间,在大二,乃至以后的课业学习中很难有所建树。因此,大二我想认认真真学习,把课堂以外的时间,更多的用在学习上,努力将自己的成绩提上去,让自己能有一个质的提高。

再者,因为选择继续留在了系学生会,并且担任办公室主任一职。我深知自己的能力有限,在这样情况下我无法同时兼任这两个极为重要的角色。所以经过慎重的考虑,我决定辞去班级团支书一职,全心全意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系学生会办公室。

很遗憾,没有能在团支书这个职位上再为班级做更多的贡献,但是我对班级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希望我们的集体能够蒸蒸日上,有更好的发展。当然,如有需要,我会竭尽所能帮助下一任团支书把团建、党建工作做好。

希望老师能对于我的辞职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 月 日

【大学分团委辞职申请书】相关文章:

大学分团委工作展望05-18

大学辞职申请书04-25

分团委来年工作展望05-18

大学班委辞职申请书04-25

学院分团委工作总结05-29

大学班长辞职申请书04-25

大学生辞职申请书04-25

分团委书记述职报告05-06

分团委组织部工作展望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