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大队辅导员辞职申请书

大队辅导员辞职申请书

时间:2022-04-25 08:36:22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队辅导员辞职申请书

辞职申请

大队辅导员辞职申请书

尊敬的校领导: 您们好! 非常感谢学校给我提供的辅导员岗位的锻炼机会, 感谢这几年来 校领导对我的信任,关心和帮助。由于本人能力有限,很多工作上的 疏忽和缺陷,领导们都能给予宽容和耐心指导。经过几学期的少先队 工作的磨练,让我学到很多也体会很多。特别是学校领导和同事对我 的帮助和关怀, 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人情化的管理给我带来的亲 切和温馨。 基于自身原因,

本人精力、能力都不适合在干大队部辅导员的工 作,我不得不向学校领导提出申请:辞职大队辅导员一职,我希望能 够全身心的投入在音乐教学上。 希望校领导能体恤我的特殊状况,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 盼! !将少先队辅导员的棒子交给其他的同事。不甚感激! ! !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5 年 1 月 23 日

大队辅导员辞职申请2016-01-24 22:11 | #2楼

尊敬的校领导:

您们好!

非常感谢学校给我提供的辅导员岗位的锻炼机会,感谢这半年来校领导对我的信任,关心和帮助。由于本人能力有限,很多工作上的疏忽和缺陷,领导们都能给予宽容和耐心指导。经过一学期的少先队工作的磨练,让我学到很多也体会很多。特别是学校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帮助和关怀,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人情化的管理给我带来的亲切和温馨。

因没听从医生的叮嘱按时去治疗,春节前右腿膝关节滑膜炎又发作了,到医院检查,报告单显示,病情非常严重,现每周二、四、六三天都必须去医院接受超长波红外线烘烤治疗,如此以来,本人精力、体力都不适合在干大队部辅导员的工作,因为“在其位须谋其职”,但目前我身体和精神状况很差,对于少先队辅导员的工作,我是心有余力而不足。

基于身体的特殊原因,我不得不向学校领导提出申请:辞职大队辅导员一职,希望校领导能体恤我身体的特殊状况,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将少先队辅导员的棒子交给其他的同事。不甚感激!!!

此致

申请人: 2015年2月26日

【大队辅导员辞职申请书】相关文章:

大队辅导员述职报告05-10

大队辅导员工作计划04-30

小学大队辅导员述职报告02-13

大队辅导员工作计划04-06

大队辅导员工作总结05-31

大队辅导员新学期寄语05-14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工作总结05-28

六一大队辅导员开场白05-05

大队辅导员安全责任书05-05

大队辅导员工作计划9篇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