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辞职申请书

时间:2022-04-25 08:41:4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力辞职申请书

尊敬的公司领导:

电力辞职申请书

对于我自己来说,我是怀着极其复杂、沉重的心情提交此份申请的。

自进入公司以后,公司领导及同事们对我的悉心的教导、无微不至的关怀及信任,使我收获了很多、提高了很多。经过三年的工作,我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以及人生阅历,这将是我一生的宝贵财富,我将终生受用,对此我衷心的表示感谢。 归结本人辞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

一是秘书岗位是十分重要的岗位,需要对行业有所研究的人才方能胜任,由于自身能力有限,又非电力专业出身,一直以来我工作都感觉非常吃力,感觉力不从心,虽然已经很努力的想要做好,但始终离期望的较远。二是本人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加之一年多来,家庭频发变故等原因,使我的心态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总感觉人生无常,因此对自己的职业进行了重新规划。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认为不能因为我个人的原因而影响部门的工作,因此我决定辞职,让更适合人来顶替我的位舲。我也知道这个过程会给部门及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深地表示歉意。

本人申请于9月30日离职。我会在离职前这段时间内完成工作交接,以减少因我的离职而给部门及公司带来的不便。非常感谢公司对我的培养,在公司的这段经历对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公司的一员而感到荣幸!衷心的祝愿公司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衷心的祝愿公司发展蒸蒸日上!

电力公司辞职申请书2016-01-24 18:51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自从去年9月成为电力系统员工至今已有一年的时间,通过这一年来在几个部门实习、工作,对电力系统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个人得到了相应的提高,也学到了很多电力行业的专业知识。供电公司的工作是让很多人羡慕的,但是一年多来,由于我自身能力不足,自我感觉以我目前的状态不足以顺利完成日常工作,经常会因为个人能力和所学不能为公司的发展发挥最大的效能而深感愧疚。

经理年初提出快乐工作的理念以后,我反省过自己的工作,我发现自己未曾从工作中体会到快乐的感觉以及工作完成的成就感,反而因为不能完全为工作付出所学而感到愧疚,致使每天都以一种浑噩的状态去面对工作。这种心态在以安全第一电力工作中是极其危险的。

通过在工作中不断的反省,觉得我个人工作能力与公司目前的岗位设置和工作安排缺乏对应点,以致不能为公司创造个人的最高价值,而且在某些方面将影响到公司的工作。在这一年多的工作时间里我未曾在我的工作中体会到国家电网公司“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这说明我个人能力跟不上公司对人才的要求,没能达到一个优秀电力职员的标准,对此我深表歉意。

经过长时间的慎重考虑,结合目前公司人员编制的实际情况,为了减轻公司负担,我决定暂时离开目前的工作岗位。总结我现在负责的工作跟公司的工资标准,我做的确实不够,这份工资我受之有愧。供电公司并不是养闲人的地方,我计划去重新学习一些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以便日后能更好的为公司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于此,特申请办理停薪留职相关事项以期日后学成归来为电力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若公司没有相应的停薪留职制度或相关政策,请批准我办理辞职事项。

感谢这一年多来关心帮助我的领导、专工以及情同手足的同事们。

【电力辞职申请书】相关文章:

辞职的申请书03-10

辞职的申请书04-14

辞职申请书05-06

辞职申请书05-06

辞职申请书05-13

辞职申请书07-11

辞职申请书11-08

职员辞职申请书01-18

辞职申请书【精】01-18

辞职申请书【推荐】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