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加班申请表

时间:2022-04-25 08:48:26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部门加班申请表

1.此表适合每星期正常工作时间外的加班申请,正常工作日的加班工资按基本工资150%计算,休息日的加班工资按基本工资200%计算,如需申请,请各员工按部门及组别工号顺序自愿填写,并签名确认.

部门加班申请表

2.员工根据本人的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及在本人自愿的原则下填写此加班申请表,如申请后,本人有事不能从事加班工作,需口头通知本部负责人,不用填写请假单.

3.此加班申请表必须于每天的3:00pm前填写,并经主管批核后于每天5:00pm前交行政部,若本周加班(含休息日加班)累计工时超20小时,必须提前填写《 每周超时工作加班申請報告》交公司總經理級人士批准後,方可加班。

4.员工每天的工作时间(包括正常工作时间和加班时间)不得超过11小时。

部门主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任或以上)批 核:____________________(副经理或以上)

【部门加班申请表】相关文章:

部门培训申请表05-06

辞职申请表05-06

加班的制度01-04

加班的通告02-19

加班的经典说说02-22

加班的说说02-26

加班及加班费管理制度05-10

申请表自我评价03-01

收入证明申请表05-06

应聘申请表格的写法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