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公司加班补贴申请

公司加班补贴申请

时间:2022-04-25 10:28:35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加班补贴申请

某某总:

公司加班补贴申请

为更好的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提高全体员工的工作效率,保证公司生产、经营的顺利开展,根据劳动法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建议从五月1日起对基层和管理人员在非正常上班期间进行加班的人员 按照工作时间和工作性质给以适当的加班补贴 每月随工资一起发放 加班补贴的标准.......。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请示人:

日期:

加班补贴申请书范文2016-01-25 12:11 | #2楼

公司各位领导:

本人自2015年5月进公司以来,原定上班时间为8小时/天,但在实际工作中,上班时间为12小时/天。因此,特向公司申请2015年5月至2015年12月的加班补助。望各位领导批准。

申请人:

年   月   日

加班补贴申请书2016-01-25 14:33 | #3楼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我是本单位员工xx,因上月加班费未计算入上月工资,故申请补助。

我在工作中一直认真负责,以百分百的热情与仔细对待每一项任务。正所谓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每一份收获都是源自自己的努力,更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每一份收获更是激励自己继续努力工作的力量源泉。为了能够更好地工作,证明自己的价值,所以我申请补助,望领导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公司加班补贴申请】相关文章:

公司加班补贴申请书03-19

加班补贴申请09-09

公司加班补贴申请书7篇03-19

加班补贴申请15篇09-09

加班补贴申请(15篇)09-09

加班补贴申请书03-12

加班补贴申请报告06-18

加班补贴申请(集合15篇)09-09

加班补贴申请通用15篇09-09

加班补贴申请报告范文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