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吧台收银员辞职报告

吧台收银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25 11:51:46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吧台收银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经理:

吧台收银员辞职报告

自xx年从事收银工作以来,我一直很喜欢这份工作,但因某些个人原因,我要重新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适人手开接替收银工作并希望能于今年xx月底前正式辞职.如能给予我支配更多的时间来找工作我将感激不尽,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这份辞呈时,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责,做好应该做的事. 最后,衷心的说:"对不起"与"谢谢".

祝愿公司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望领导批准我的辞职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此致

辞职人:

日期

收银员辞职报告范文2016-01-26 23:54 | #2楼

您好!

我从xx年进入公司从事收银工作以来,一直都很开心,我也很喜欢收银这份工作,但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我需要重新选择自己的未来,考虑再三后,我选择从事别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够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接替收银工作,我希望能在今年10月前正式辞职,希望公司能够给予理解,不过请公司放心,在我还没有离开岗位前,我还是会做好我分内的工作,尽我应尽的职责。

祝愿公司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谢谢!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收银员辞职报告范文2016-01-26 18:44 | #3楼

您好!

我从xx年进入公司从事收银工作以来,一直都很开心,我也很喜欢收银这份工作,但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我需要重新选择自己的已来,考虑再三后,我选择从事别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够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接替收银工作,我希望能在今年10月前正式辞职,希望公司能够给予理解,不过请公司放心,在我还没有离开岗位前,我还是会做好我份内的工作,尽我应尽的职责。

祝愿公司开创更美好的已来!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谢谢!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年 月 日

收银员辞职报告2016-01-26 12:32 | #4楼

尊敬的经理:

自xx年我就进入了超市从事收银工作以来,我一直很喜欢这份工作,公司领导和同事对我也很好。但因某些个人原因,我要重新确定自己未来的人生,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适人手开接替收银工作并希望能于今年xx月底前正式辞职,以利于我做好交接工作。如能给予我支配更多的时间来找工作我将感激不尽,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这份辞职报告时,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责,做好应该做的事。

最后,衷心祝愿公司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辞职手续。

辞职申请人:

年月日

餐饮收银员辞职报告2016-01-26 17:39 | #5楼

尊敬的xx:

自xx年从事收银工作以来,我一直很喜好这份工作,但因某些个人原因,我要重新确定自己已来的方向,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适人手开接替收银工作并希望能于今年xx月底前正式辞职.如能赐与我支配更多的时间来找工作我将感谢感动不尽,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这份辞呈时,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责,做好应该做的事.

最后,衷心的说:"对不起"与"谢谢".

祝愿公司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年 月 日

【吧台收银员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吧台收银员管理制度05-11

吧台岗位职责05-07

酒店吧台岗位职责01-25

吧台管理制度03-18

餐饮吧台岗位职责04-20

吧台管理制度05-08

吧台服务岗位职责03-08

酒吧吧台管理制度04-17

酒店吧台管理制度04-23

餐厅吧台管理制度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