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保洁人员辞职报告

保洁人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25 11:56:43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保洁人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组长:

保洁人员辞职报告

您好,我是保洁员xx,向您申请辞职,望给予批准。辞职的原因在于,自已要回乡下带孙子,因此无法继续在市区工作,对此给公司带来的不便,还请领导见谅。这么多年以来我对自已,对班组有几点想法。首先,很感谢组长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以及工作上的肯定,我才能在这个岗位工作这么多年。其次,感谢××组的同事们,整个小组的成员都很团结,让整个小组年年被评为优秀班组,让我工作充满激-情。再者,单位包吃包住,自已还能存点钱,工作这几年也总算有点收获。最后,祝愿班组成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辞职申请人:

2015年2月4日

保洁员辞职报告2016-01-26 11:24 | #2楼

尊敬的组长:

您好,我是保洁员刘芳,向您申请辞职,望给予批准。辞职的原因在于,自已要回乡下带孙子,因此无法继续在市区工作,对此给公司带来的不便,还请领导见谅。这么多年以来我对自已,对班组有几点想法。首先,很感谢组长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以及工作上的肯定,我才能在这个岗位工作这么多年。其次,感谢××组的同事们,整个小组的成员都很团结,让整个小组年年被评为优秀班组,让我工作充满激-情。再者,单位包吃包住,自已还能存点钱,工作这几年也总算有点收获。最后,祝愿班组成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申请人:刘芳

2015.1.10

保洁工辞职报告范文2016-01-26 14:53 | #3楼

各位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使我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里,让我学到了很多技能、知识。现由于家庭原因不能在公司继续工作了,请领导给予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月日

保洁主管辞职报告2016-01-26 13:27 | #4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保洁员xx,向您申请辞职,望给予批准。辞职的原因在于,自已要回乡下带孙子,因此无法继续在市区工作,对此给公司带来的不便,还请领导见谅。

这么多年以来我对自已,对班组有几点想法。首先,很感谢组长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以及工作上的肯定,我才能在这个岗位工作这么多年。其次,感谢××组的同事们,整个小组的成员都很团结,让整个小组年年被评为优秀班组,让我工作充满激-情。再者,单位包吃包住,自已还能存点钱,工作这几年也总算有点收获。

最后,祝愿班组成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5年8月22日

【保洁人员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保洁人员述职报告01-15

保洁人员个人总结06-12

保洁人员岗位职责06-21

保洁人员责任状04-30

保洁人员量化考核标准05-06

保洁人员绩效考核05-20

学校保洁人员责任状05-01

2022保洁人员岗位职责03-27

物业保洁人员岗位工作职责04-21

保洁人员的管理制度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