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报社编辑辞职报告

报社编辑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25 20:27:56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报社编辑辞职报告

尊敬的主任并报社领导:

报社编辑辞职报告

在2012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提笔写出我在报社的辞职报告,对我自己来讲,说出“再见”,是需要勇气的,因为我从未如此难过地做出这样的决定,但内心的声音却不停地告诉我:一拨人干一段事,该是结束的时候了!告别我供职了5年3个月的cqtimes,不留恋是假的,正如我此刻满含热泪写辞别一样,但我必须做出决定,开启崭新的未来!

辞职人:

报社编辑的辞职报告范文2016-01-30 16:17 | #2楼

尊敬的主任并报社领导:

在xx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提笔写出我在报社的辞职报告,对我自己来讲,说出“再见”,是需要勇气的,因为我从未如此难过地做出这样的决定,但内心的声音却不停地告诉我:一拨人干一段事,该是结束的时候了!告别我供职了5年3个月的cqtimes,不留恋是假的,正如我此刻满含热泪写辞别一样,但我必须做出决定,开启崭新的未来!

辞职人:xx

【报社编辑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报社编辑实习报告05-24

报社编辑工作总结11-26

报社美术编辑岗位职责03-29

三严三实 报社总编辑05-07

报社编辑工作总结11篇02-15

报社编辑工作总结7篇05-02

报社编辑试用期工作总结05-02

报社美术编辑岗位职责3篇05-16

报社编辑年终工作总结05-03

报社副总编辑兼副社长述职报告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