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25 20:28:27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标准辞职报告

尊敬的李经理(或公司人事部):

标准辞职报告

您好!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我来公司也快一年了,也很荣幸自己成为xx公司的一员。在公司工作一年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公司的经营状况也处于良好的态势。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在这样的良好环境中,工作和学习的机会。

但是我因为个人原因需要辞职,因我新购房屋在城南,到公司的距离超过15公里,每天往返公司的时间超过3个小时,这对我的工作已造成不良影响,(离职原因也可以写成:因本人身体的缘故,需回家调养,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个人原因,影响了工作的进展。)因此,我不得不忍痛离开热爱的岗位。

我希望在xx年x月xx日之前完成工作交接,请领导安排工作交接人选。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我所在岗位的工作请领导尽管分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做好应该做的事。

望领导批准我的辞职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心。并祝公司以后事业蓬勃发展。

申请人:

日期: 年 月 日

标准辞职报告范文下载2016-01-30 10:43 | #2楼

尊敬的部门领导:

你好!此次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来写此报告。因为事情来得太突然,仓促得让我措手不及。

首先,是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照顾。特别要感谢周经理、易主任和各位同事在我的工作中所给予的照顾、支持和批评指正,让我看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提醒我及时改正错误,变得更努力、更上进。这也将为我以后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

再次,是致歉。无力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写着这份连我自己都没底的报告,是我没能履行好与周经理的约定,也是我辜负了领导对我的一番赏识与提拔。我的突然离职,给领导和同事凭添了许多麻烦,也给部门的开展工作增加了诸多不便,在此,我致以深深的歉意。

站在平时的岗位边,看着这眼前刚刚适应的环境,回想自己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要说自己对这个岗位有多深的感情,那是虚谈。但是,再怎么样也是自己辛辛苦苦努力过将近两个月的地方,那些烈日下汗水,那些疲累中的坚持,都将成为我即将过去的回忆...突然的离开让我变得很不舍,也困在与经理之间的承诺犹豫不决。人往高走,水往底流。经再三考虑,还是决定提笔写此报告,呈请部门领导批准。再次感谢我的这些领导和同事,也再次对周经理致歉。

此致

敬礼!

辞职申请人:cnrencai

标准的辞职报告2016-01-30 11:30 | #3楼

尊敬的领导:

我可能会在×月份某个你觉得方便的时候离开公司。

两年间,我跳槽九次,从作wap开发到作网管,最短11天,最长是这次。那时我找不准究竟要干什么,跳槽是我获取新知识的手段,跳槽使我心浮气躁。

来到这个新环境,开始感觉还不错,真是想好好干下去。事实上也是如此,我很久没在一个公司干过这么长时间。我原来有很多项目,本想拉到公司来做。但是公司很多事情和你的行为让我感到失望。我以为,跟随一个英明果断、有人格魅力的领导打工,我才有发展和前(钱)途。

在私企干了这么久,我非常了解老板之辛苦,老板也很难,所以我有利益上的不满很少说。当我无法忍受的时候,就辞职。但我觉得有些事情不得不说给你听(我不说没有人会说给你,这也是我要辞职的一个原因):

1.作为老总,有些琐碎之事,你不该过问。老总就应该做一些比较大、有水平的事情,整天盯着下边的员工毕竟让人不舒服。例如,哪台计算机给谁使用,怎么又迟到早退啦,关于报销之类的事等等。小事虽小,却使老总形象毁于一旦。

我从没有见过老总亲力亲为计算每个员工的年薪,并亲自发到每个员工的手中。———这也太平易近人了吧?

2.纠偏过正。办公开支是应该节省,网是不能无限制地上,车是不能随便地打,话费是不能随便地报,出差费用是不能太高……但是不要太过,否则员工会怨声载道的。

3.要讲公平。迟到扣钱,那么加班呢?工作要讲效率,而不能光看工作时间,能不能完成工作要看自觉性,何必非要上下班打卡呢?准时上班我却打瞌睡,有个屁用!比如你自己,迟到多少回了,能说你上班没努力吗?

你给我上保险,我很高兴,但这件事情你干得没水平。为什么每个人的待遇不一样,有的人上,有的人却没有(也许我是不知好歹)?这对别人是不公平的,你怎么能够留住人心呢?这种小把戏完全是个人行为,而不是公司行为。

4.说话要算数。我来的时候,阿毛明确说过:今年年薪按照一年算。但阿毛走了,也无据可循,你记得不记得我就更不知道了。我来公司已经卖了力气,交给我的工作我都完成了,而且×××的项目我已给公司赚回了我的年薪,而且今年会有更多的项目(但你也许认为很小)。公司网络和布线方面没什么利润,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居然年终没有双薪和奖励,而且扣钱,这使我决定走人。

5.用个人行为来管理公司,认为公司是我的,管理公司可以说是随心所欲,公司管理得一塌糊涂,全凭一个人说了算,狭隘的私有财产心理在作怪,典型的小农经济思维方式。

6.我比较喜欢自由的工作,没有束缚,喜欢有施展自己能力的空间,公司不适合我。

我与西北人的工作方法(喝酒、请三陪、揣钱)和思考问题的方式(用户太至上,尊严何在?)基本无法沟通,我不想再去西北做项目,因此我在公司无用武之地。

九个月来,我像个打杂的,一会儿去兰州十几天(本来也就需要一两天),一会儿去东单电话局做本来无法完成的调试(不可完成的任务),或对用户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谎话,做了很多没有意义和受累不讨好的工作,也没学着什么东西(倒是敲了几万字的方案)。浪费了不少时间,却没有完成工作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我所做的工作与我来公司预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想你至今也不知道我擅长的是什么,我喜欢什么工作、厌恶什么工作。

7.公司像个小作坊,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没有安全感,大家在一起有混的感觉。无论-公司以前怎么辉煌,至少现在公司缺少大气。而且我们拿项目靠的不是技术实力。换句话说,公司舍得在搞关系上挥金如土,而在技术上却一毛不拔,一年了,没有任何技术资金投入。这也许就是作技术的与商人的区别。

8.公司问题太多,不写了,你也不一定爱看。

总之,今次,我之所以在公司做了不足一年便提出辞职,是因为公司给我的发展空间有限。而且自己表现出的能力,老板不懂得欣赏。我多年跳槽的准则是:既然老板不给自己发展机会,自己也不会给老板机会———辞职走人。

10万年薪,你也许能够找到比我好的职员,但你千万不要以为仅仅靠这10万年薪就可以留住一个技术人员的心。本来现在就是一个双向选择、互炒鱿鱼的时代,少了谁公司都照样运转。我对公司实心实意,公司也要对得起我。

我辞职对公司不会有任何影响,高手有的是,祝愿公司兴旺发达!

标准辞职报告范本2016-01-30 21:56 | #4楼

敬爱的各位领导,

自xx年年底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感谢各位领导的信任、栽培及包涵,也感谢各位同事给予的友善、协助和关心。在过去的近两年的时间里,利用公司给予良好学习时间,学习了一些新的东西来充实了自己,并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识和实践经验。我关于公司两年多的照顾示意真心的感谢!!当然,我也自认为自己在这两年的工作中做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但因为某些个人的理由,我最末选择了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并但愿能于今年9月30日正式去职。但愿领导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我会尽力配合做好交代工作,保证业务的正常运作,对公司,对客户尽好最后的责任。

但愿公司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xx-x

xx年年9月12日

标准格式通用型辞职报告2016-01-30 13:45 | #5楼

尊敬的李总:

您好!

非常感谢公司给我的机遇和帮助!由于某些原因,今天我在这里提出辞职申请。 在过去近半年的时间里,公司给予我很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使我在这个工作岗位上积累了一定的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工作以外的处世为人等做人的道理。所有的这些我很珍惜也很感谢公司,因为这些都为我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带来帮助和方便。

如今我将离开公司并且已受聘于另一家企业,我已考虑成熟,并且我有信心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

我希望**公司在今后的发展旅途中步步为赢、蒸蒸日上。同时再次感谢**公司让我曾经成为其中一员。

2015年3月4日

<

【标准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辞职报告标准格式怎么写05-03

标准酒店辞职报告怎么写05-11

标准辞职报告书怎么写05-03

商务场合标准礼仪站姿要求标准03-28

大学生村官考核标准考核标准05-02

标准培训通知02-09

标准的方案格式05-10

被辞职的补偿标准05-21

绿化养护标准06-01

标准实习报告03-17